或许要回来啦?

“谢谢关注,你已收获一只大可爱”
改头换面开始新生活x

这里咕咕咕
目前沉迷全职

写点全职全员友情向
最近在尝试写个人中心向
磕叶翔偶尔掉落其他cp
吃的cp很杂但是坚定叶翔

叶修/孙翔/王杰希
我可以吹爆这三个人√
欢迎和我一起玩耍哇

我爱孙翔

孙翔不知道在何时学会了义无反顾地朝前走去,初时少年的锋芒让他无畏外界的质疑。

而当他在打压下成长起来后,他逐渐收敛了自己的刺,展露出他稍稍柔软的一面。

越云、嘉世和轮回都让他知道了很多,或许是叶修所说的“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或许是荣耀本身。

他带着满腔的热血进入联盟,这份热血或许会沉淀,但不会流逝、永远不会熄灭。

他或许输给了叶修,但他没有输给自己。

他无悔他自己的荣耀。

而我也会永远喜欢这个少年。

评论
热度(22)

© 我讨厌这个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