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要回来啦?

“谢谢关注,你已收获一只大可爱”
改头换面开始新生活x

这里咕咕咕
目前沉迷全职

写点全职全员友情向
最近在尝试写个人中心向
磕叶翔偶尔掉落其他cp
吃的cp很杂但是坚定叶翔

叶修/孙翔/王杰希
我可以吹爆这三个人√
欢迎和我一起玩耍哇

[叶翔]西瓜

*ooc预警

*ooc永远属于我

*吃完西瓜打算再去吃个烧烤(x不是重点x)





叶修和孙翔坐在客厅里,年久失修的空调失去了它存在的意义,房间里唯一散发着寒气的是放在桌子上的半个西瓜。

孙翔盯上了那半个西瓜。

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西瓜冒着肉眼可见的冷气,室内的气温似乎忽的降下了些。

孙翔漂亮的喉结滚动了一下,决定采取行动。

假装起身然后抱起西瓜就跑。

完美

......个屁。

“孙翔小朋友这是要干什么呢?”

叶修叼着烟,手按在他即将成功抱住西瓜的手上,似笑非笑地看着他。

以为叶修要和他抢西瓜的孙翔警惕地盯着恋人,腾出另一只手抱起了西瓜。

“叶修别和我抢啊这西瓜是小爷的。”

叶修:泛红着脸鼓着的小朋友真可爱。

“那可不行,西瓜可是哥和你一块买的。”

本来并没有打算和孙翔抢西瓜的叶修突然起了调戏自家小朋友的心。

“...那还是我付的钱!”

“是谁把西瓜提回来的?”

“是我把西瓜放进冰箱里的!”

“昨天谁先吃掉了半个说半个留给我的?”

“那...给你吃一口,”孙翔面部表情纠结地把西瓜拿给叶修面前。

叶修结果西瓜,拿起勺子挖了一口,递到了孙翔嘴边。

“你吃!”

孙翔别扭地把头扭到一边,红彤彤的耳朵暴露在了叶修面前。

“你先吃饱,然后才能喂饱哥。”

“......叶修你个混蛋!”


后来他们干什么了?

吃西瓜饱的孙翔葛优瘫在沙发上,放空脑袋。

西瓜真是个消暑的好东西啊。

突然像是想起来点什么,孙翔猛的从沙发上坐起来,看向一旁的叶修。

“叶修我们去开房吧!”

“好!”

叶·乐不思暑·修拉着孙翔就出了家门。








然后陪着孙翔在酒店房间里吹起了空调。

人生真是寂寞如雪。

叶修点燃了烟,决定等下回家就去买个新的空调。

有太太写甜甜腻腻的日常吗!QAQ

评论(3)
热度(85)

© 我讨厌这个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