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要回来啦?

“谢谢关注,你已收获一只大可爱”
改头换面开始新生活x

这里咕咕咕
目前沉迷全职

写点全职全员友情向
最近在尝试写个人中心向
磕叶翔偶尔掉落其他cp
吃的cp很杂但是坚定叶翔

叶修/孙翔/王杰希
我可以吹爆这三个人√
欢迎和我一起玩耍哇

【原创】我也不知道在写什么

*半架空
*ooc是我的错
*大扫除时的脑洞



1
以下是对一群吃瓜群众的采访:

菜贩小李:你说那位墨镜小哥?我告诉你,我行走菜市场多年,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他一来我们这,就对我媳妇笑,我媳妇还鬼迷心窍,抓了一把青椒给他,还叫他下次再来,他竟然还接受了。唉,他家媳妇怎么也不管管,也对,就他那样,怎么会有女人想嫁给他,朝三暮四。对了,我得回去让我媳妇远离他,不然接下来那个没媳妇的就是我了⋯⋯

小区李大妈:你说小张?哎呦,那长得那叫一个俊啊,要是大妈我再年轻个20岁,现在和小张啊,一定也像电视里演的那样,恩恩爱爱。唉,你别看你大妈现在这样,想当年,大妈我也是镇上一枝花,就说和你大叔,也是人人羡慕的⋯⋯

小区保安王大叔:你说小张和小齐啊?⋯⋯大叔我不懂他们年轻人,只是现在也太开放了。不是说大叔我接受不了,只是上次在楼梯口,小齐他对小张⋯⋯唉,这事可千万不能让我家闺女知道,她可是天天都在家里念叨着小张,要是知道了,非得哭不成。

来自对一位知情人士的采访:

菜贩小李媳妇小慧:你说齐哥啊?他可是个好人,又帅气,又多金,又痴情,那位小哥可真是跟对人了。还不像我家那位,小气吧啦的,拿把青椒还扭扭捏捏的,还看不出齐哥和小哥的关系。你说那位小哥?嗯⋯⋯我也不常见到他,不过听齐哥说他很喜欢吃青椒。

2

“小哥?”小慧看着破天荒出现在菜市场的张起灵,有些许惊讶,“你⋯⋯要买什么?”

“青椒。”是意料之中的答案。

小慧抓起把放在一旁打算给黑瞎子的青椒,拿给了张起灵,“不用钱,这是本来就是打算给⋯⋯”

怕张起灵误会的小慧急忙改了口,“这是齐哥本来就说好的叫,已经给了钱的。”

“谢谢。”知道小慧想说什么,张起灵接过袋子,轻轻说了一句。

“不用。”小慧无视一旁小李的目光,又拿了一把韭菜放进袋子,递给张起灵,“这也是齐哥要的。”

犹豫着接过袋子,又说了一声谢谢,张起灵转身朝站在不远处的黑瞎子走去。身后的小慧看着面前张起灵的背影,继续无视自家男人,默默的埋怨了黑瞎子一句。

有这样的媳妇应该放在家啊。

黑瞎子看着向他走来的张起灵,嘴角的笑容越发灿烂。但依旧是忍不住晃了晃手中的袋子,“小家伙,你说,这青椒真能包饺子?”

回答是面前人的点头。

啊,媳妇说行就行。

3

饺子皮,到。馅料,到。盘子,到。可是……

这里有人会包饺子吗?

废话,答案是肯定的:当然有啊。不过这并不是什么重要的事,看着那碗奇怪的馅料,即使是黑瞎子也下不了手。

什么,你问馅料怎么做?来来来,让我们亲爱的小张带你们好好了解了解张家祖传的饺子馅秘方。

首先,抓一把青椒,洗干净,其实不洗也没关系,不必太讲究。然后,把它们剁碎,记住,不用像小张一样用一把大刀,毕竟那是人家祖传的专用切菜(肉)刀。然后接下来……你爱加什么就加什么,反正记得放青椒就行。所以,让黑瞎子下不了手的那碗馅料中,翻来翻去找不到几点肉末。

 

而此时,这碗馅料的制作者正一脸期待(并不,只是黑瞎子臆想的)地看着黑瞎子,于是,黑瞎子在张起灵的目光下,毅然决然开始了奋斗历程。 

4

黑瞎子夹起一个饺子凑到张起灵嘴边,“怎么样,瞎子我的手艺可还行?”

张起灵吞下饺子,点点头,然后阻止了黑瞎子打算品尝的动作。

“我要送人。”

难道小家伙有二心了?

“瞎子,别闹。“看着堵在门口的黑瞎子,张起灵的语气难得带上了一丝无奈。

很好,没有危险。

张起灵径直敲了敲对面的门,把手上的盒子放在她手上,转身回去,徒留站在原地的小晓一脸惊喜。

5

“早啊。“黑瞎子一只手搭在张起灵肩上,笑眯眯的朝上次撞破他好事的王大叔打招呼。

“是小齐啊。“王大叔有些犹豫,把手上的盒子交给张起灵,转述了他女儿的话。

“小晓说她知道了,还有,她说素包子很好吃,她很喜欢。“

“嗯。”张起灵无视一旁的黑瞎子,拿了盒子转身上楼。

6

事后对小晓的采访:

疑似小哥爱慕者小晓:什么?你觉得我喜欢小哥?诶诶,我可是一直都知道他和齐哥是一对的?那句知道了是什么意思?哦……你说那件事啊,我吃包子的时候发现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我喜欢他”,我想应该是小哥写的吧。不过,我觉得那个包子味道不错,改天也叫小哥教我。

7

所以,自始至终,小晓都一直坚信她吃的是包子

——————————End——————————


评论(1)
热度(20)

© 我讨厌这个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