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要回来啦?

“谢谢关注,你已收获一只大可爱”
改头换面开始新生活x

这里咕咕咕
目前沉迷全职

写点全职全员友情向
最近在尝试写个人中心向
磕叶翔偶尔掉落其他cp
吃的cp很杂但是坚定叶翔

叶修/孙翔/王杰希
我可以吹爆这三个人√
欢迎和我一起玩耍哇

给梨子老师的repo @七月流莺 ,本子拿到手的时候超级开心迫不及待就拆了包装开始炫耀x!

真的很喜欢很喜欢梨子老师的文字了,梨子老师真的超级棒实名赞美♡(*´∀`)

作为一名王吹特别喜欢老师的《你曾教天空大海都退让》,年少的王杰希,追逐的王杰希,喝醉后的王杰希我都超级喜欢!老王退役后会做些什么呢?像老师写的那样,和三两好友围炉煮酒,我愿意做那个给他倒酒的人。

看到“王杰希的最后一个魔术,是将自己的声音从微草中抹去”的时候瞬间心酸,才想到王杰希也会退役,也会离开,但是啊,他或许始终没有离开自己的荣耀。老王从年少到他退役,为了荣耀付诸了整个青春,而退役后的他,真真正正成了自由的飞鸟。

他一直像个骑士一样守护着微草,踏着荆棘而来,最后沐光而去。

表白梨子老师写出的每一篇文章,梨子老师最棒不接受反驳!悄咪咪吧唧一口(づ′▽`)づ

评论(2)
热度(9)

© 我讨厌这个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