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要回来啦?

“谢谢关注,你已收获一只大可爱”
改头换面开始新生活x

这里咕咕咕
目前沉迷全职

写点全职全员友情向
最近在尝试写个人中心向
磕叶翔偶尔掉落其他cp
吃的cp很杂但是坚定叶翔

叶修/孙翔/王杰希
我可以吹爆这三个人√
欢迎和我一起玩耍哇

【原创】今天的你依旧爱着木叶吗?(2)

*真.流水账

*宇智波五件套(?)

*一切ooc属于我



3

       #无意识被秀#

       咳咳,做人,不管是在任何被闪瞎的时候都要保持镇定,都要学会临危不乱。

       你看我们的春野樱小姐,不管是在面对斑柱互吹还是扉泉打情骂俏,止鼬相敬如宾还是鸣佐互发朋友卡,甚至在面对带土一个人在那里一个人精分想卡卡西,他都能很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绪......

       什么什么?不不不,你一定是看错了,春野樱小姐绝对不可能把什么杯子啊捏碎的。

       春野樱:呵呵。

       ......好的让我们来还原一下案发现场。

       跟往常一样,樱早早起床在客厅补觉,在被扉泉打情骂俏吵醒后,一睁眼就看见坐在自己对面一脸消沉低着头的柱间。

       一定是我睁开眼的方式不对。

       樱默默地闭上了眼,一睁眼,看到的仍旧是刚才的场景。

     “初代目发生什么事了吗?”樱坐直了身子,一如往常发问。

       我赌上佐井,下一句一定是“斑斑为什么不理我了”。

     “斑斑为什么不理我了?”正在消沉的柱间抬起头来,随即又低头陷入了对人生的思考中。

     “初代目做了什么事?”樱默默拿起面前的杯子,她已经准备好洗耳朵了。

      “我只是送了斑斑一束花,”柱间看向自己房间的门,“然后斑斑就一整晚没有理我。”

        樱有些愣住,这是......害羞了?

       欣慰的地点了点头,初代目终于做了一件不用消音的事了,“初代目送了什么花?”

      “桔梗。”

        初代目正经起来意外地很浪漫。

        樱看着柱间走向房门,总觉得有点不对,默默喝了口水。

        我这是.......又被秀了?

        今天的樱一如既往想搬走。为什么?

        因为她依旧爱着木叶这个基佬遍地的地方:)

4

       #错误的打开方式#

       他,是木叶的一村之长,他冷酷无情,在村子里呼风唤雨的他,却唯独对他一个人温柔,在村里的脱贫考试上,他一眼看上他。

       他却铁石心肠,对他的一切示好无动于衷。

       他送给他所有宇智波梦寐以求的限量版眼药水,只求他回眸一笑。可他,却始终对他视若无睹。

       终于有一天,他受不了了,离开了村子,逃到了一里地外的隔壁村。但是,即使是隔了一里地,他却依旧逃不出他的手掌心。

       他逃,他便追,直到有一天,他终于追到了他。

     “跟我回村吧,我买了新出的眼药水。”

     “为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因为......”他温柔地抚上他的练,“我们是朋友啊。”

       两人相视一笑,成了毕生的好友。

5

       #入住宇智波大宅的条件#

       听说有很多人想入住宇智波大宅啊:)

       如果你满足以下条件,你就基本完成了1/2,请拨打【哔——】(如果你没有满足以下条件系统会自动屏蔽)询问剩下的1/2如何完成。

       条件1:你是个忍者。

       条件2:你是木叶的。

       条件3:你有个朋友。

       友情提醒:请自行理解木叶的朋友。

       再一次友情提醒:成功入住后请自备墨镜。

       最后一次友情提醒:狗粮吃太多容易着急上火。

       好了,符合条件的姑娘们行动起来吧:)

       今天的你依旧爱着木叶吗?

       是的【期盼脸】

评论(3)
热度(47)

© 我讨厌这个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