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要回来啦?

“谢谢关注,你已收获一只大可爱”
改头换面开始新生活x

这里咕咕咕
目前沉迷全职

写点全职全员友情向
最近在尝试写个人中心向
磕叶翔偶尔掉落其他cp
吃的cp很杂但是坚定叶翔

叶修/孙翔/王杰希
我可以吹爆这三个人√
欢迎和我一起玩耍哇

【原创】今天的你依旧爱着木叶吗?(1)

*真.流水账

*宇智波五件套

*一切ooc属于我

今天的你们依旧爱着木叶吗:)



1

       #一个木叶村民的早晨#

       一大清早起床,迷迷糊糊洗漱好出门买菜,在还价的时候被熟悉的房屋倒塌声轰了个清醒,一如既往开始吐槽:即使是性生活不和谐早【哔——】也要谅解一下他们这些连性生活都没有的人啊!一大清早为什么要起床打架秀恩爱啊!

       伴随着“死白毛你给我站住”的bgm买完菜,身心俱疲回到家,打开电视,果然主持人可爱的脸多多少少能给他点安慰......个屁!

    “七代目火影颁布的同性婚姻法收到木叶许多人的欢迎,目前木叶......”

    “啪嗒”一声关上电视,仰天长叹。

       这是什么,像他这样的单身狗现在已经很稀有了吗?受到很多人欢迎......是木叶有什么奇怪的buff吗?不不不肯定是想太多了啊,buff什么的绝对不会在木叶啊。

       今天和往常一样绝望的木叶村民已经开始思考自己应该找个什么样的男朋友。

       今天的你依旧爱着木叶吗?

       是的。

2

       #宇智波大宅的早晨#

       在宇智波大宅里最早醒来的人是谁?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泉奈?不不不,第一个起床的永远是不知道为什么抱着被闪瞎的心态还是住了下来的春野樱。

       从房间出来洗漱完毕后,樱就坐在客厅里眯一会,然后看着不知道为什么在房间里打了起来的扉泉从窗户打出去。

       顶着黑眼圈的樱:不愧是精.力.旺.盛。

       打了个哈欠,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走进厨房,看着厨房里的锅碗瓢盆,开始考虑要不要顺手......做个早饭?

       接着她就回忆起当时被炸了一半的厨房,默默放下了手中的锅,听到外面明显压低了声音的谈话声。转身走出厨房,跟已经起床的鼬和止水打了招呼,然后和鼬出门去买早餐。

       似乎每天这样子也不错,她好像也习惯了住在宇智波大宅里?

       然后她抬头余光瞟见了鼬身上有些不明显的吻痕,驳回了刚才的想法。

       不,她一点都不习惯每天都被闪瞎!

       回家的时候扉间和泉奈已经打回来了,樱把手中的东西放下,咬着吸管扭头无视掉一直在秀恩爱的几人。

      卡卡西老师你真的不打算把那个黏在你身上的宇智波带土拉开吗?

       初代目你在我心里的形象已经毁了好吗!【千手·真·妻奴·柱间】

       鸣人这么晚还不去上班是要等鹿丸来抓吗?佐助只是出一下远门不是要永别你不要一副要死了的模样。

       樱的目光自动略过开启相敬如宾模式的止鼬,向正在进行“你不理我我也不理你”的幼稚行为的扉泉。二代目你这样外面崇拜你的人知道会哭的啊!

        淡定地把咬断的吸管扔掉,起身给站在门口的鹿丸开门,然后默默远离喧嚣的宇智波大宅。

       今天的你依旧爱着木叶吗?

       是的。【冷漠脸】

评论(7)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讨厌这个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