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要回来啦?

“谢谢关注,你已收获一只大可爱”
改头换面开始新生活x

这里咕咕咕
目前沉迷全职

写点全职全员友情向
最近在尝试写个人中心向
磕叶翔偶尔掉落其他cp
吃的cp很杂但是坚定叶翔

叶修/孙翔/王杰希
我可以吹爆这三个人√
欢迎和我一起玩耍哇

【求助】如果离家出走的话,去哪里比较好?(7)

*论坛体

*面麻视角

*前情:01  02  03  04  05 06 私聊

烧君回来了啊





【求助】如果离家出走的话,去哪里比较好?

360L        拉面

                回复355L:我Adsg…%#&

361L        七代目赛高

                ...

                前排合影!

                太子你怎么了!

362L        受君快回家

                不会是小少爷...

                @少女心   带上我的一份祝福

363L        少女心

                谁叫那家伙乱说话

                @我已经受够了 @砂忍妹子

364L        砂忍妹子

                面麻君似乎不打算回去啊

365L        木叶是我家

                ...受君原来叫面麻?

                小少爷和受君聊得怎么样了?

366L        文明靠大家

                不打算回来?

                受君别担心我这里批发墨镜

367L        

                受君下次出现会不会说...

368L

                谢谢大家我和砂忍妹子在一起了?

369L    

                LS别闹

                应该是谢谢大家我和烧君在一起了

                男孩子和男孩子嘛

370L        七代目赛高

                说起来...烧君人呢?

                @就应该烧

371L        受君快回家

                再次喊ID

                受君和烧君私奔了?

                @就应该烧

372L        就应该烧

                现在有点不方便

373L        

              【失望】

374L

               !!!      

                卧槽你们看见了吗!

375L

                这种东西怎么可能看不见!

376L        七代目赛高

               【为太子点蜡+1】

377L         木叶是我家

               【为太子点蜡+2】

378L         文明靠大家

               【为太子点蜡+3】

379L

                 不是木叶的默默举手问一句:发生什么了?

380L         受君快回家

               【火影岩上被毁了一角的七代目雕像】

               【掠过火影岩的两道身影jpg】

               【站在一旁的六代目jpg】

381L         受君快回家

               【为太子点蜡+4】

                六代目超级帅啊!

382L         

                这时候就应该 @少女心

383L        

                旁边的面具是o?

384L        

                @少女心 s酱发生了什么?

385L        少女心

                回复383L:是的

                回复384L:不用担心一会就停了

386L        

                日常打情骂俏?

                不是很懂你们木叶

387L      

                不是很懂你们木叶的影

388L

                不是很懂你们木叶的影和火影夫人

389L

                作为一个木叶的

                我只想说:LS+1

390L             

                我只想知道我们做错什么了?

                十天半个月修一次...

                就因为这个?

391L        

                心疼LS三秒

392L        我已经受够了

                父亲要来找我

                暂时不想回家

393L        木叶是我家

                小少爷是要去砂忍村

                开始收拾行李

394L        文明靠大家

                出去了就别回来了

395L        木叶是我家

                QAQ

396L        文明靠大家

                ╭(╯^╰)╮

397L

                开始收拾行李

                从现在起在村口等小少爷

                一睹受君芳容

398L        受君快回家

                受君为什么不想回家?

399L        我已经受够了

                ......

                没有为什么

400L        七代目赛高

                抢个整数

                受君是想太子和小少爷一起?

401L        我已经受够了

                没有

402L

                受君是个傲娇,鉴定完毕√

403L

                说不定....受君看上砂忍妹子了?

404L

                或者是烧君?

405L

                认真帮一下受君啊!

                受君...藏起来?

406L        砂忍妹子

                ?...受君出去了?

407L

                不会真的...

408L        少女心

                佐助已经出发了

                这几天你们大概会看到一个萎靡不振的七代目

409L

                s酱不担心小少爷找不到受君吗?

410L        少女心

                不担心

                大家安心吃晚饭吧

411L

                @少女心 受君回来s酱要直播啊

412L        木叶是我家

                说到直播...

                有没有人...

413L        文明靠大家

                别乱来我暂时不想给你收尸

414L

                要勇于尝试啊各位

                反正我不敢...

415L        受君快回家

                我...我...

                @砂忍妹子 求直播

                剩下的交给你们了

416L        七代目赛高

                要死一起死

                @番茄 求直播

417L        番茄

                不

418L        七代目赛高

                QAQ

                仿佛看到了小少爷的冷漠脸

419L        就应该烧

                不介意的话...

420L        就应该烧

                我可以直播哦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讨厌这个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