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要回来啦?

“谢谢关注,你已收获一只大可爱”
改头换面开始新生活x

这里咕咕咕
目前沉迷全职

写点全职全员友情向
最近在尝试写个人中心向
磕叶翔偶尔掉落其他cp
吃的cp很杂但是坚定叶翔

叶修/孙翔/王杰希
我可以吹爆这三个人√
欢迎和我一起玩耍哇

【求助】如果离家出走的话,去哪里比较好?(6)

*论坛体

*面麻视角

*前情:01  02  03  04  05 私聊

沉迷学习不可自拔,猜猜烧君在哪呢





【求助】如果离家出走的话,去哪里比较好?

300L        我已经受够了

                老爸你怎么在这?!

301L        木叶是我家

                已经过了一小时

                我满心期待的父子相认...

                就这样?

302L        文明靠大家

                估计是私聊了

                潜水的人都出了透个气吧

303L        七代目赛高

               【默默伸头看】

304L        受君快回家

                瑟瑟发抖

                默默喊句ID

                @就应该烧 烧君你知道的太多了

305L        木叶是我家

                还有@砂忍妹子

                不要这样拐走可爱的受君啊

306L        文明靠大家

                @就应该烧 @砂忍妹子

307L         

                围观LS不怕死的固马们

                受君现在或许......

308L

                LS闭嘴

                小少爷那么温柔的一个人

309L        少女心

                温柔?

                .......

310L        

                s酱不会一直都在吧?

311L        少女心

                的确一直都在

                佐助去找鸣人了,还在办公室没出来

                ...我已经打算踹门了

312L       【管理员】别冲动

                说不定会看到有趣的东西:)

313L        七代目赛高

                办公室...play?

                不不不我的太子不是这样的人

316L        受君快回家

                是小少爷的太子

                再次喊ID @受君快回家

317L        砂忍妹子

                受君有点不方便

318L        木叶是我家

                受君出什么事了吗

                抱紧LS

319L        文明靠大家

                小少爷不要这么快到吧...或许?

                LS一整天都别和我说话:)

320L        七代目赛高

                受君怎么了?

                日常心疼

321L        砂忍妹子

                没有什么事

                只是和他的爸爸聊天而已

322L        木叶是我家

                没事就行 @砂忍妹子

                快交出照片

323L        文明靠大家

                @砂忍妹子

                @少女心 s酱那边怎样了?

324L        砂忍妹子

              【面无表情的面麻jpg】

              【一脸惊讶的面麻jpg】

              【面红耳赤的面麻jpg】

325L        七代目赛高

                保存...以及最后一张?

                砂忍妹子你对受君做了什么?!

326L        

                我是15L但坚决不披固马

                说好要保护受君童贞的我...

                怎么办受君好可爱!

327L        少女心

                ...我踹门进去了

328L        

                ....!!!

329L

                ...!!!

330L        木叶是我家

              【期盼脸】

                有没有【哔——】之类的

331L        文明靠大家

                @学会微笑

                麻烦拖走LS那位

332L       【管理员】学会微笑

                330L封ID一小时

                这里面还有未成年啊:)

333L        七代目赛高

                默默咽下想说的话

334L        受君快回家

                沉默

335L      

                s酱呢?

336L

                说话不要说一半啊

337L        叫我总结君

                我又回来了

                占个楼再说

338L        叫我总结君

                1.受君现在和砂忍妹子在一起,目前正在和小少爷进行深刻交流

                2.目前小少爷正和太子进行更深刻的交流

                3.s酱踹门进去了情况未知

                4.烧君和砂忍妹子知道得太多了

                5.s酱是我男神女神一路平安

339L         

                总结君好久不见

340L

                深刻交流和更加深刻的交流

                总结君别这样

341L

                这里面还有未成年人啊:)

342L        少女心

                ......

343L        

                s酱你怎么了?

344L

                s酱看见什么了?

345L        文明靠大家

                不会真的【哔——】了吧?

346L        七代目赛高

               【捂眼】

                没想到太子...

347L        受君快回家

                ...别这样s酱还什么都没说呢

                不会是【哔——】了?

348L        木叶是我家吗

                为什么只有我被封啊!

349L        木叶是我家吗

                nsif¥%##@¥

350L        

                心疼LS同问

351L        少女心

                什么都没发生

                只是亲上而已

352L        七代目赛高

              【哀怨脸】

                s酱你...

353L        受君快回家

              【失望】

                为什么这么快踹门

354L         

                不会都在期待办公室play吧

355L        文明靠大家

                的确是的

                祝我一路平安吧

                @番茄 太子技术如何

356L        少女心

                @拉面

357L        少女心

                看了一眼355L

                现在删掉LS来得及吗

358L        番茄

                来不及了

359L        拉面

                小樱有什么事吗我说

                ......

360L        拉面

                回复355L:我Adsg…%#&

评论
热度(37)

© 我讨厌这个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