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要回来啦?

“谢谢关注,你已收获一只大可爱”
改头换面开始新生活x

这里咕咕咕
目前沉迷全职

写点全职全员友情向
最近在尝试写个人中心向
磕叶翔偶尔掉落其他cp
吃的cp很杂但是坚定叶翔

叶修/孙翔/王杰希
我可以吹爆这三个人√
欢迎和我一起玩耍哇

【求助】如果离家出走的话,去哪里比较好?(4)

*论坛体

*面麻视角

*前情:01  02  03  私聊






【求助】如果离家出走的话,去哪里比较好?

170L       【楼主】我已经受够了

                老爸来找我了

171L        木叶是我家

                过了半小时受君还是没有出现

172L        文明靠大家

                是被s君抓回去了吗?

173L        七代目赛高

                所以说s君还是爱孩子的啊

174L        就应该烧

                受君没事吧? @我已经受够了

175L       【楼主】我已经受够了

                没事。

                老爸只是给了我一些建议。

176L        木叶是我家

                为何从中读出了心酸、

177L        文明靠大家

                所以...受君打算去哪?

178L        七代目赛高

                好吧...我收回之前的话

179L     

                结果我们并没有给受君什么建议

                辜负了受君

180L       

                从我们要听故事后受君就没指望过我们了

181L        

                不是LS提醒差点忘了

                @我已经受够了 来讲小故事吧

182L       【楼主】我已经受够了

                回复177L:暂时不能说。

                我要出去了你们去问他们 @少女心 @秋刀鱼

                我并不认识o。

183L        

                心疼o君,受君一路平安。

                @红豆糕

184L        受君加油

               @少女心 s君和n君是什么样的人呢?

185L        少女心

                s和n啊...

                s君长的很好看,很受女孩子欢迎,是个有话不好好说的傲娇,和他同队的时候看他一边骂n一边又别扭的对他好。

                n君是个喜欢每件事都冲在第一个的白痴,总是说要超过s。

                n他的确是追了s好多年。

186L   

                我站ns不动了

187L 

                sn不动摇

188L        木叶是我家

                所以s和n是双箭头?

189L        文明靠大家

                所以n君是怎么开窍的?

190L        

                我们也不知道太子是怎么开窍的啊

191L 

                LS别闹

                说起来s酱是文区写手吧?

192L        少女心大大的迷妹

                大大是专写鸣佐的

                顺带一提大大不要卡文!

193L        少女心

                回复188L:在我看来是的。

                回复192L:冷静冷静。

                                  受君的事比更文重要。【严肃脸】

194L 

                ......【还能说什么】

195L 

                ......【受君的事的确重要】

196L        无名氏不谢

                ......【我是20L原来走后发生了这么多事】

197L        木叶是我家

                ......【无名氏君是你啊】

198L        文明靠大家

                ......【这个队形是怎么回事啊】

199L 

                LX交给你了

200L        七代目赛高

                又是我吗?

                顺带问问n君为何开窍?

201L        少女心

                因为s君离开过村子啊。

202L        七代目赛高  

                s君...是叛忍?

203L        受君加油 

                水区的话...

204L       【匿名】

                哼。叛逃之后还有脸回来村子。

205L       【匿名】

                那个n也不是什么善类吧。

206L        木叶是我家

                LS怎么说话的呢? @学会微笑

207L        文明靠大家

                @学会微笑

208L       【管理员】学会微笑

                204L,205L已删。封ID一个月。

                不要在水区引战:)

                回复201L:我回来了

209L        少女心

                知道了

                s君的确是叛忍,n君追了几年才把他追回来。

                中途我们所有人都想放弃了,n还是一直想把s带回来。

                因为他说......s君是他最好的朋友啊。

                微笑

210L        木叶是我家

                ......仿佛看到了什么

211L        文明靠大家

                ......我们还有任务先走了

212L        七代目赛高

                ......鹿丸sama又在找七代目了我去帮他

213L         受君加油

                 诶诶诶?

                 ......我先去早锻炼了

214L         就应该烧

                 太阳已经很大了哦

                 ......我去买菜了

215L         

                披着固马的人都走了

                @少女心 继续求八

216L        

                好像......

                不怕死继续求八 @少女心

217L        少女心

                n把s追回来后一直在他身边

                有一天我实在看不下去了就问n:“n你为什么老粘着s啊!”

                然后n说:“s君可是我最好的朋友啊!”

                s君放下手中的筷子走开了

                然后第二天n就说他们在一起了

                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走的各位是......一路平安啊做任务的两位

218L

                来了一发?

219L

                LS不要说得那么直白啊是交♂流了一♂夜

220L        

                听完了小故事关心一下受君 @我已经受够了

221L        

                还有一直不出现的k和o @秋刀鱼 @红豆糕

                精尽而亡很丢人哦

222L        少女心

                并不是很喜欢这个楼层

                要出工作了你们去找k老师吧

                并不认识o

223L        

                 大大走了就更应该 @秋刀鱼 @红豆糕

224L         

                 起床了 @秋刀鱼 @红豆糕

225L

                 来讲小故事吧 @秋刀鱼 @红豆糕

226L 

                 昨晚的小故事也可以哦 @秋刀鱼 @红豆糕

227L         

                 LS可以住嘴了 @秋刀鱼 @红豆糕

228L         红豆糕

                 阿飞和前辈做的事啊~⁄(⁄ ⁄•⁄ω⁄•⁄ ⁄)⁄

229L         红豆糕

                 笨卡卡快来 @秋刀鱼

230L         秋刀鱼

                 你们想知道鸣人和佐助的事?


评论(2)
热度(52)

© 我讨厌这个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