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要回来啦?

“谢谢关注,你已收获一只大可爱”
改头换面开始新生活x

这里咕咕咕
目前沉迷全职

写点全职全员友情向
最近在尝试写个人中心向
磕叶翔偶尔掉落其他cp
吃的cp很杂但是坚定叶翔

叶修/孙翔/王杰希
我可以吹爆这三个人√
欢迎和我一起玩耍哇

【原创】不止面麻君,其他人也很无奈。

*题目其实不重要

*论坛体配套阅读:01  02  03

题目不重要,ooc是我的错

佐井樱预警(最后)




烧君和面麻君:

我已经受够了:是因为无法商量才想离家出走。

就应该烧:诶是有什么无法调节的事情发生吗?

面麻:的确是无法调节了。

烧:是有什么误会吗?

面麻:并不是。因为父母的原因单方面想离家出走。

烧:受够君(?)的父母是什么样的人呢?

面麻:七代目火影和暗部队长。我叫面麻。

烧:......

面麻:有什么问题吗?

烧:面麻君还是不要对论坛里的人说吧。

面麻:有什么后果吗?

烧:大概不会帮你了?

烧:已经看到面麻君离家出走的原因了。七代目大人很过分?

面麻:...是的。

烧:面麻君有建议过吗?

面麻:提过...父亲说我要学会长大。

烧:......

烧:面麻君现在住在哪?

面麻:父亲的房子里。

烧:嗯...可以考虑春野樱大人家啊。

面麻:樱姐吗?

面麻:谢谢。

烧:面麻君要尽早回家哦。

面麻:应该会的

                               ......

烧:面麻君过得如何?

面麻:看见了父亲和老爸。现在正在六代目家。

烧:嗯...面麻君还是去s酱家吧。

面麻:我知道了正在去樱姐家。

烧:【图片】

烧:这是面麻君?

面麻:是的。

烧:面麻君真是可爱。

面麻:......

烧:面麻君可以考虑去砂忍村。

       既然七代目大人不知道你想离家出走。

面麻:已经决定去砂忍村了。

          老爸今天来找我谈了

烧:s君说了什么?

面麻:叫我不要去砂忍村。

烧:面麻君其实也不想走吧

面麻:...并没有

面麻:我要出发了。

烧:面麻君一路小心。

——————————————

阿木和面麻:

砂忍妹子:受君要来砂忍村吗?

我已经受够了:叫我面麻就行了。去了的话恐怕会有麻烦。

阿木:很可惜呢。

                         ......

面麻:你在砂忍村什么地方,我去找你。

阿木:面麻君不担心了?

面麻:......

阿木:已经看了论坛了。

阿木:面麻君的父亲是七代目火影?

面麻:不好奇我怎么知道吗?

面麻:见面之后会知道的。

阿木:面麻君很有趣呢。

阿木:我在xxx

面麻:嗯。

阿木:面麻君能替我带样东西吗?

面麻:嗯?

阿木:s酱的新本子。

面麻:嗯。

阿木:那么几天后见:)

                             ......

阿木:面麻君打算出发了吗?

面麻:嗯。本子的话...是哪一本?【图片】

阿木:......

阿木:如果不麻烦的话,面麻君还是全部带来吧。

面麻:这些东西...是樱姐写的?

阿木:面麻君不知道吗? 少女心的文集

面麻:我知道了...我去找樱姐。

阿木:面麻君认识 学会微笑 吗?

面麻:嗯?怎么了?

阿木:我记得他是s酱的封面画手。

面麻:......

阿木:记得帮我带签名哦面麻君。

面麻:......

阿木:一路平安面麻君。

——————————————

卡卡西和樱:

少女心:卡卡西老师你和带土做了什么啊!

秋刀鱼:嘛嘛没什么。

樱:卡卡西老师......

卡卡西:稍微做了点什么......

樱:卡卡西老师!面麻还是个孩子!

卡卡西:是是。

樱:面麻的行李我会去拿。

樱:带土究竟做了什么面麻这么生气?

卡卡西:这个bkasda%#¥

卡卡西:阿飞什么都没有做~

              阿飞要和前辈睡了~

樱:......

                           ......

樱:......带土我最近一年也不想见到你!

卡卡西:..%…#¥ckaj

樱:呵呵。

——————————————

樱和佐井:

少女心:这次回来这么晚。

学会微笑:路上稍微耽误了一下。

樱:面麻的事?

佐井:已经知道了。

佐井:面麻刚刚要走了你的本子去找你了。

樱:......!!!

樱:我先去找他。

佐井:嗯。

樱:早点回家。

佐井:嗯:)

                                   ......

樱:面麻...要了签名?

佐井:嗯...他还要走了海报。

樱:......

樱:佐井你今晚别回家了!

佐井:我已经到了。

樱:今晚别和我说话!

佐井:可是...

樱:佐!井!

佐井:是是

——————————————

不想码论坛体

评论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讨厌这个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