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要回来啦?

“谢谢关注,你已收获一只大可爱”
改头换面开始新生活x

这里咕咕咕
目前沉迷全职

写点全职全员友情向
最近在尝试写个人中心向
磕叶翔偶尔掉落其他cp
吃的cp很杂但是坚定叶翔

叶修/孙翔/王杰希
我可以吹爆这三个人√
欢迎和我一起玩耍哇

【求助】如果离家出走的话,去哪里比较好?(3)

*论坛体

*面麻视角

*前情:01  02

卡带终于上线了?

lofter又抽了




【求助】如果离家出走的话,去哪里比较好?

110L      红豆糕

              快看阿飞发现了什么@秋刀鱼

111L    【楼主】我已经受够了

             我是傻才会去k和o家

112L      

             受君冷静点

113L     木叶是我家

             发生了什么?

114L     文明靠大家

             @红豆糕 @我已经受够了 @秋刀鱼

115L     受君加油

             突然出来好多(?)受君熟人

             披个马甲保护自己

116L     少女心

             原来受君去了k老师家啊

             果然还是来我家住吧

117L     七代目赛高

             难道k和o更♂加♂过♂分吗

118L     红豆糕

             阿飞只是和前辈做些理所当然的事情而已~⁄(⁄ ⁄•⁄ω⁄•⁄ ⁄)⁄

119L     

             受君他还是个孩子

120L     

             你们让他看了什么啊!

             不,你们在他面前做了什么啊!

121L     秋刀鱼

             回复116L:m的行李还在这叫他拿回去

122L    【楼主】我已经受够了

             最近一年我都不打算看见o了

123L     少女心

             k老师你和o究竟做了什么啊

             @秋刀鱼 @红豆糕

124L     七代目赛高

             现场......啪啪啪?

125L 

             LS别闹k应该是个老师不会在孩子面前做这些的

126L    【楼主】我已经受够了

              回复124L:已经差不多了

127L      红豆糕

              m这样阿飞很伤心~

              要前辈亲亲才能好起来~

128L      秋刀鱼

              乖,别闹

              回复123L:什么都没做

129L      七代目赛高

              受君都说差不多了你们是做到哪一步啊

              @我已经受够了 受君说出来我们替你鞭策他们

130L       受君加油

               LS你节操糊我一脸了

131L       木叶是我家

               @我已经受够了

132L       文明靠大家

               @我已经受够了

133L       

               已经过去十分钟了

               受君去拿行李了? @少女心

134L       少女心

               受君正在和人聊天

               行李的话我已经拿回来了

135L       木叶是我家

               虽然很想听故事可是现在已经很晚了

136L       文明靠大家

               明天有任务的人快去睡吧

137L       少女心

               大家晚安

138L       红豆糕

               晚安阿飞要和前辈一起睡了⁄(⁄ ⁄•⁄ω⁄•⁄ ⁄)⁄

139L       木叶是我家

               晚安

               临睡前还要被喂一嘴狗粮

               欺负我今晚睡沙发吗

140L       文明靠大家

               不止今晚

141L       七代目赛高

               晚安

               心疼LSS三秒

142L      【楼主】我已经受够了

               晚安

143L       叫我总结君

               我的信心从未被打垮过

               趁着大清早来一发:

               1.受君现在暂时住在s酱家

               2.k和o是一对知情人士,应该是s君,n君和s酱的老师

               3.受君在和别人聊天可能和上次和烧君聊天一样

               4.哼这次我不写第五条了

144L       七代目赛高

               总结君早安

               以及第三条可能性很大

145L       受君加油

               砂忍妹子不是叫受君去他们那吗?

146L      

               总结君总结了重点?

147L       

               #有谁记得这楼的标题吗#

               #楼主今天离家出走了吗#

               #没有#

148L       

               受君明明成功了现在在s酱家

149L       

               不不不,这叫...在父母的友人家暂住?

150L       

                重点是n君还不知道受君是要离家出走

                s君可能是因为受君走了可以为♂所♂欲♂为不阻止?

                站一下sn

151L        砂忍妹子

                木叶的各位都这么早吗?

                昨天和受君聊天发现了很有趣的东西

152L        受君加油

                很好,你成功引起了我的好奇心

                @砂忍妹子

153L        

                @砂忍妹子

154L    

                @砂忍妹子

155L        砂忍妹子

                答应了受君不能说哦:)

156L        受君加油

                不要啊

                勾起了我的好奇心又对他不负责

157L        砂忍妹子

                我要去找队友了再见

158L        受君加油

                QAQ

159L       【楼主】我已经受够了

                各位日安

                s酱已经去上班了

                有什么地方可以推荐的吗?

160L        木叶是我家

                受君早安

                我们要听小故事

161L        文明靠大家

                只有听故事才有动力啊【并没有很熟悉】

162L        七代目赛高

                不要这样对受君

                受君要来我家吗

                我家离太子家超近哦

163L        受君加油

                受君我家离六代目很近哦

                抛弃LS吧

164L        就应该烧

                受君应该想要离木叶中心远一点的

165L        少女心

                日常上班摸鱼

                受君不打算在我家待了吗

166L       【楼主】我已经受够了

                不要叫我受君

                以及,你家那位要回来了

167L        

                原来s酱也是有男♂朋♂友的啊

168L     

                可能是女♂朋♂友啊

169L       【楼主】我已经受够了

                等等

170L       【楼主】我已经受够了

                老爸来找我了


评论
热度(69)

© 我讨厌这个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