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要回来啦?

“谢谢关注,你已收获一只大可爱”
改头换面开始新生活x

这里咕咕咕
目前沉迷全职

写点全职全员友情向
最近在尝试写个人中心向
磕叶翔偶尔掉落其他cp
吃的cp很杂但是坚定叶翔

叶修/孙翔/王杰希
我可以吹爆这三个人√
欢迎和我一起玩耍哇

【求助】如果离家出走的话,去哪里比较好?(2)

*论坛体

*面麻视角



【求助】如果离家出走的话,去哪里比较好?

46L   【楼主】我已经受够了

          有什么...?bddu&*%¥

47L     就应该烧

           披个固马关心受君

           是在途中被抓回去了吗

48L     木叶是我家

           受君走了谁来给我们讲小故事啊

49L     文明靠大家

           受君可能是被大家气走了

           有谁注意过标题吗

50L      就应该烧

            我是2L来着

            从一开始我就有好好解答啊

            受君估计是去了我说的地方了

51L      七代目赛高

            原来烧君有给受君推荐啊

            好好奇是什么地方

            受君怎么突然乱码了

52L      鸣佐生一堆

            好奇+1

53L      佐鸣小分队队长

            好奇+2

54L      就应该烧

            虽然刚开始知道受君是谁有的惊讶

            但了解之后就推荐他去akylindsjk*%&

55L      七代目赛高

            ......!!!

            烧君怎么了?!

56L      叫我总结君

            现在我们能知道的是:

            1.受君的父亲是n君,老爸是s君(未知攻受)受君应该是被收养的孩子

            2.受君因为一直被秀想离家出走不想待在木叶

            3.砂忍村有受君父亲的朋友

            4.受君听了烧君的话去了某个地方......似乎是遇上了神秘力量出了什么事

            5.烧君要开口时似乎也一样遇上了神秘力量出了什么事

            总之,受君一定出事了

57L      木叶是我家

            ......LX你说

58L      文明靠大家

           不不不LX你说

59L     七代目赛高

           我吗?

           虽然这样不太好但是......

           总结君你说的我们都知道了

60L     叫我总结君

           QAQ

61L     砂忍妹子

           做完任务回来了

           受君出什么事了吗?

62L     木叶是我家

           砂忍妹子回来了啊

           没事,受君只是遇上了神秘力量而已

63L     文明靠大家

           比起受君我更担心烧君

           @就应该烧

64L     就应该烧

           我回来了

           受君现在应该没事

65L     七代目赛高

           所以受君去哪里了啊

66L     就应该烧

           抱歉出了点小状况暂时不能说

67L     

           说了会被拉去小♂黑♂屋吗

68L     

            我们现在应该担心受君啊虽然烧君说他没事

            好歹应该查出神秘力量不要辜负总结君啊

69L

            莫名躺枪的总结君

70L      少女心

            我说受君怎么突然来我家了

            原来是因为这个

71L      

            LS惊现熟人

72L      

            大大不要在水区啊去更文啊

73L      

            已经习惯在各种求助帖见到大大

            但还是想说:去更文啊

74L      木叶是我家

            原来受君去熟人家了啊

            受君的熟人是文区的大大?

75L      文明靠大家

            受君出什么事了

76L      七代目赛高

            大大求八@少女心

77L      少女心

            受君的话没事

            只是在我这见到了s君和n君而已

78L      木叶是我家

            受君没事就好

            这是离家出走被发现了?

79L      文明靠大家 

            好奇少女心大大(?)和s君n君的关系

            应该是很好的朋友吧

80L       

            木叶的朋♂友

81L      

            LS别乱来好歹太子后来开窍停止发卡了

82L      

            #我们仍未失去那些年被朋♂友兄♂弟支配的恐惧#

83L      

            不要歪楼啊但还是求八@少女心

84L      少女心

            回复78L:n那个白痴没有看出受君想离家出走,s君似乎没有阻止的意思

            回复79L:叫我s酱就行了。我的话,是s君和n君同队的妹子。

            s君和n君,他们的故事有点......难以启齿?

85L      就应该烧

            s酱是怕掉马吗

86L      七代目赛高

            那是我们认识的人?

            反正不可能是太子吧

87L      砂忍妹子

            ......说不定呢

88L      少女心

            怎么可能是太子。

            太子成了七代目如此繁忙

89L      木叶是我家

            上次在一乐看见太子和小少爷在吃拉面

            举♂止♂亲♂密

90L      文明靠大家

            你什么时候去的我怎么不知道

91L      木叶是我家

            上次是你叫我去买拉面的啊

92L      文明靠大家

            ╭(╯^╰)╮

93L 

             果然是一对的

             太子如此繁♂忙

             上次还看见鹿丸sama在找他

94L        

             为了美人放弃江山?

             开始担心我们村了

95L       

              还是求八@少女心

96L

              @少女心

97L        少女心

              就像受君说的啊

              s和n本来是相看两厌的,一边是我喜欢的人一边是喜欢我的人

              本来应该是修罗场结果他们在一起了留我一个人被他们闪瞎

              我只想说句呵呵

98L        七代目赛高

              心疼s酱三秒

              n君怎么开窍追s君了?

99L        砂忍妹子

              虽然对听故事感兴趣

              但我还是想知道受君怎么样了

              @我已经受够了 受君来砂忍村吧

100L      就应该烧

              差点忘了受君

              受君现在是在s酱家吗?

101L      

              s君和n君看见受君有什么反应呢?

102L      少女心

              #受君想离家出走我是支持的#

              n:m你怎么在这?是来找我和s的吗?

              s:白痴吊车尾

              n:s君我做了什么

              很显然他直接无视了受君的行李

103L     【楼主】我已经受够了

              回复100L:现在暂时在k和o家

104L      就应该烧

              是那两位?

105L     【楼主】我已经受够了

              是

106L      木叶是我家 

              ......k和o又是谁啊?

              烧君好像知道很多的样子

107L      文明靠大家 

              果然还是很好奇啊

108L      少女心

              受君突然又跑来我家了?!

              一脸气愤进了房间?

109L       

              ......???

110L      红豆糕

              快看阿飞发现了什么@秋刀鱼


评论(4)
热度(94)

© 我讨厌这个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