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要回来啦?

“谢谢关注,你已收获一只大可爱”
改头换面开始新生活x

这里咕咕咕
目前沉迷全职

写点全职全员友情向
最近在尝试写个人中心向
磕叶翔偶尔掉落其他cp
吃的cp很杂但是坚定叶翔

叶修/孙翔/王杰希
我可以吹爆这三个人√
欢迎和我一起玩耍哇

【求助】如果离家出走的话,去哪里比较好?(1)

*论坛体

*面麻视角


【求助】如果离家出走的话,去哪里比较好?

1L 【楼主】我已经受够了

       RT。

       一定要远离木叶。

2L  

      LZ不要冲动有什么事和家里人好好说

3L  

      受够君为什么要离家出走

4L  

      受够君是什么鬼受君才好听

      受君是不是因为受♂够了才想离家出走

5L  砂忍妹子

      受君是木叶的吗?

      可以来我们砂忍村哦。

6L  

       受君都被你们吓跑了啊

7L 【楼主】我已经受够了

       刚才去收拾了一下东西

       回复3L:一直被放闪光弹你也会想离家出走的

       回复4L:我不受谢谢

       回复5L:我是木叶的。

                     砂忍村有父亲的朋友,去的话可能会被抓回来。

8L   = =

       受君是个软萌软萌的男孩子啊

9L   

       是因为父母太相♂爱了吗

10L【楼主】我已经受够了

       回复9L:父亲和老爸一直黏在一起,的确很相爱。

11L  

       父亲和老爸?

       我只想说一句:不愧是木叶。

12L 

       直男怒出此贴







        反正我不是直男继续看

13L  木叶是我家

        披个固马再说

        受君快说说你的父母如何相♂爱到你想离家出走的程度@我已经受够了

14L  文明靠大家

        不要这样对受君他还是个孩子

        来姐姐来让你变成大人@我已经受够了

15L  

        LS想对受君做什么啊

        受君的童贞由我来保护

        受君快来讲小故事教保护费@我已经受够了

16L 【楼主】我已经受够了

        这和我求助的有关系吗?

17L  木叶是我家

        ......【我竟无言以对】

18L  文明靠大家

        ......【LS+1】

19L  

        ......【来个人救场啊】

20L

        受君你不告诉我们你父亲和老爸的故事

        我们怎么知道他们是怎么样的人呢

        怎么帮你想他们找不到的地方呢

21L  

        ......

22L  

       【啪啪啪】

23L  

         20L说的有道理【正经脸】

24L   木叶是我家

         为了我们能够听故事

         为了能够顺利离家

         20L辛苦了

         受君快来讲小故事吧

25L   文明靠大家

         只有听故事我们才有动力想问题啊

26L   砂忍妹子

         受君不能来啊真可惜

         不过听故事比任务有趣多了

27L   

         @我已经受够了

28L  【楼主】我已经受够了

         ...虽然不知道有什么关系但你们好奇的话....

         老爸和父亲是同期一个班的队友,父亲追了老爸好多年,然后他们就在一起了。

29L   木叶是我家

         EXM???

30L   文明靠大家

       【一脸懵逼】

31L   

         受君...言简意骇?

32L   

         LS+1

33L   砂忍妹子

        【失望jpg】

34L  【楼主】我已经受够了

          ......开了个玩笑而已

          老爸(s君)和父亲(n君)相处的时候:

          父亲:【看着盘子里的蔬菜】s君~

          老爸:【夹了一筷子蔬菜塞进老爸口中】

          父亲:s君这样很过分啊【一把亲了上去】

          你们到是看看我啊我还是个孩子!

35L    七代目赛高

          ...我站sn

          LX呢?

36L    木叶是我家

          不不不一定是ns

37L    文明靠大家

          LS+1

38L    鸣佐生一堆

          LS+2

39L    佐鸣小分队队长

          sn+1

          LS对家别跑小黑屋见

40L    

          小♂黑♂屋

41L    

          要进行什么深刻交流吗

          顺带我站ns

42L    

          sn+2

43L    砂忍妹子

          或许是sns也说不定

44L    木叶是我家

          这种时候就应该@我已经受够了

45L    文明靠大家

          @我已经受够了

46L   【楼主】我已经受够了

          有什么...?bddu&*%¥

评论(3)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讨厌这个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