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要回来啦?

“谢谢关注,你已收获一只大可爱”
改头换面开始新生活x

这里咕咕咕
目前沉迷全职

写点全职全员友情向
最近在尝试写个人中心向
磕叶翔偶尔掉落其他cp
吃的cp很杂但是坚定叶翔

叶修/孙翔/王杰希
我可以吹爆这三个人√
欢迎和我一起玩耍哇

[全职高手]荣耀联盟八卦研究所

*摸个喻x
*ooc属于我
*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题目和正文没有什么关系


西希:屏幕前的观众大家晚上好哇,我是你们的小可爱,欢迎准时收看本期《荣耀联盟八卦研究所》的直播。让我们连线一下特派记者……秃子在吗在吗?

阿秃:晚上好哇,终于又和大家见面,街头小采访热度一低你们就见不看可爱的我啦,你们对街头的小哥哥小姐姐不敢兴趣吗记得给街头小采访投票哟……还有我叫阿秃但我不秃谢谢!

阿秃:让我们看向前面那个少年,一看就是个好孩子,走走走。

#街头小采访#

one——

阿秃:嘿少年听说过荣耀吗?

被拦住一愣随即摆手逃离摄像头的少年:不接受洗脑不传销。

阿秃:???

(跟拍摄像:嘿少年听说过安利吗?)

two——

阿秃:小哥哥小哥哥你玩荣耀吗?

眉清目秀的小哥哥:玩啊。

阿秃:那你玩什么角色呢?

有眉目的小哥哥:战法。

阿秃:玩战法的果然都是帅气的小哥哥哇……你有比较喜欢的职业选手吗?

有眉目的小哥哥:那必须是叶神啊,我是看着他的比赛长大的……你别不信。

阿秃:所以才玩了战法吗?

有眉目的小哥哥:大部分是吧,以前就和一群人蹲在网吧里看比赛,看完大家就都手痒去玩了游戏。当时大家看叶神的一叶之秋那么帅,也就跟着玩了战法,说实话我们那群人大半部分都玩了战法,其他跟着其他职业选手选了角色……后来也没舍得换,就这么玩了下去。

阿秃:那时有想过去打比赛吗?

有眉目的小哥哥:想是想过的……那时候还小嘛,成天放学就往网吧里跑,放假就泡在游戏里和人竞技场pk,就等着战队的人来找上我哈哈哈……后来也没有战队的人来发掘我,然后就被我妈提着耳朵从网吧里抓了出来,考上了大学也就没想了,现在也就看看比赛而已。

阿秃:小哥哥考了什么大学啊?

有眉目的小哥哥:B大。

阿秃:好的……介意留个联系方式给弹幕里的小姐姐吗?她们开始威胁我啦。

「30秒内我要这个小哥哥的全部消息👌」
「投票换消息啦换消息啦」

有眉目的小哥哥:……我有男朋友了,联系方式就算了吧。

阿秃:好的,祝你们幸福。

有眉目的小哥哥:谢谢。

阿秃:听见没有人家小哥哥都有男朋友了你们还没有男朋友……取关的小伙伴投个票再走哇。

阿秃:好的,保持这种状态我一定会有票的!

(跟拍摄像:flag了解一下)

three——

阿秃:小姐姐小姐姐,你知道荣耀吗?

手里拿着奶茶被拦住的小姐姐:……知道啊,我经常看男朋友玩这个游戏,看得挺好的。

阿秃:哇……那小姐姐了解荣耀选手吗?

奶茶小姐姐:算做了解吧,男朋友经常会给我科普带我打游戏什么的。

阿秃:小姐姐有比较喜欢的选手吗?

奶茶小姐姐:王杰希吧。

阿秃:为什么小姐姐喜欢王杰希呢?

奶茶小姐姐:因为他是我男朋友啊。

阿秃:……

奶茶小姐姐:别担心,我会投票给你的!

阿秃:……麻烦直播转回阿西吧那边我要和小姐姐去聊
个小小的天。

西希:好的欢迎大家回来,我们的秃子有点私事要解决大家谅解一下……下面是大家都超级期待的八卦时间,上期抽到的问题我们已经联系了选手们得到了相应的回答。

西希:关于「战队之间的关系怎么样私底下大家会联系吗?」的问题我们前后咨询了几位选手,为了保护选手,我们依旧采取匿名模式,请看大屏幕。

one——
“大家平时私底下都是会联系的,互相请客都有。蓝雨和微草的关系并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僵,王队说过不会因为蓝雨没有妹子歧视他们的。”

「我怀疑这是王队本人哈哈哈」

「黄少天:你怕不是要听我和你讲道理.jpg」

「蓝雨有妹子!我,喻太太了解一下!」

two——

“有啊,其他战队公会平时会给我们送boss增进一下感情。”

「叶神吧!是叶神吧!」

「日常吐槽你们有本事厚码啊!」

「叶不羞你要脸吗!」

「不管是谁先捕抓↑」

three——

“会啊,夏休期大家基本都会聚一聚。蓝雨超级超级友好的啊欢迎各个战队带着礼物来找我们,拒绝秋葵我们英俊潇洒人见人爱无敌厉害的剑圣大大不喜欢这种东西。”

「指路第一条」

「指路第一条」

「指路……到我心里哈哈哈」

「叉出去↑」

four——

“一起讨论一下剧情只要你讨厌尔晴我们就是好姐妹。”

「好姐妹 /握手」

「天啦噜麻麻快看我好姐妹!」

西希:好的看起来大家都多多少少心里有数了。最后,让我们一起读一下本期的来信。

「日常留言。表白所有选手,表白所有战队,对我来说每一个人看起来都很棒。大家都在义无反顾地朝前走着,每一个人都在很认真地对待着这个游戏,他们把青春给了荣耀,而我有幸见证了一些人的青春。我原先觉得这只不过是个游戏而已,后来才发现不只是个游戏,大家都在把它当成荣耀。大家加油!荣耀,的确是荣耀。」

西希:对啊……我们本来就是为了荣耀而生。感谢收看本期节目大家下期……再见?


扒拉出这篇来,写得乱七八糟的tag三天后删吧。

评论
热度(43)

© 我讨厌这个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