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要回来啦?

“谢谢关注,你已收获一只大可爱”
改头换面开始新生活x

这里咕咕咕
目前沉迷全职

写点全职全员友情向
最近在尝试写个人中心向
磕叶翔偶尔掉落其他cp
吃的cp很杂但是坚定叶翔

叶修/孙翔/王杰希
我可以吹爆这三个人√
欢迎和我一起玩耍哇

[叶翔]论黄少天是怎么成为叶翔大手的

*ooc属于我,姓名时间线bug凑合看吧
*颓废的生活要以水溶c+冰阔落喝醉结束
*随手抓了个壮丁



    黄少天觉得最近很多事情都变得有点诡异,先不提食堂的秋葵突然多了起来这件事,相比起来,叶修和孙翔在他面前卿卿我我秀恩爱这件事更让他觉得比较刺激。

    第一时刻,他选择上网求助一下度娘。

    本来觉得应该是死对头的两个人突然在我面前狂秀恩爱我应该怎么办?!

    看到有着夺子 (账号卡) 之仇的两个人在我面前恩恩爱爱宛若老夫妻我应该去精神病院挂个号吗?

    但显然度娘不是万能的。

    黄少天看着页面弹出来的“未搜索到相关结果,您要找的是不是‘我的死对头是个基怎么办’”陷入了沉思。

    然后他决定求助广大的网友,他把第一个问题复制然后开了个贴。

[求助]本来觉得应该是死对头的两个人突然在我面前狂秀恩爱我应该怎么办?!

1L 性感剑圣在线哭泣

RT,我是不是穿越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怀疑我还在梦里他们两个看起来完全不可能是一对的啊啊啊!!!会不会是什么外星生物附身在他们身上!!!

11L 性感剑圣在线哭泣

他们两个都是男的没错。

为什么不觉得他们会是一对?emmmm你们这样想,你养了要10年的儿子突然被人横插一刀抢走还把你从家里赶出去占据正宫地位你会和那个人在一起还死命秀恩爱吗!!!不会!正常人都不会!!!

对,我爱黄少天,黄少天nb。

29L 性感剑圣在线哭泣

我就喝了杯水你们脑补了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不是豪门恩怨小三上位,就算是那两个人也不会是小白脸是富婆啊!不对!重点是他们这样子为什么还会在一起还理所当然在我面前秀恩爱啊!

41L 性感剑圣在线哭泣

不可能!一个才成年不久他们怎么可能密谋这么多年!等等你们醒醒孩子只是一个比喻那个孩子不会是他们两个的!

这么说吧,不止我一个人,我想所以认识他们的人都不会觉得他们是一对的……但是我就偏偏看见他们亲嘴还牵手!牵手你们知道吗!!!

49L 性感剑圣在线哭泣

对,我单身,有什么问题吗?

emmmm你们就当做是湖绿吧,先告诉我如果遇到这样的情况该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啊!!!

60L 性感剑圣在线哭泣

靠靠靠!刚才的链接我点进去了!!!你们都在脑补些什么!!!他们两个不是这样子的等着!!!

78L 性感剑圣在线哭泣

这对狗男男麻烦拖出去斩了

那天我看到的是这样子的↑

82L 性感剑圣在线哭泣

突然觉得可以……

85L 性感剑圣在线哭泣

好的我知道该怎么做了谢谢83l的gn,删帖删帖有缘再见!

83L 心累的制作人

做粉头吧,像我。[看破红尘.jpg]


    黄少天冲动地码完了字。

    黄少天愤愤不平地发了链接。

    黄少天一脸不可置信放下了手机。

    黄少天纠结地点开链接又看了一遍。

    黄少天捂着小心脏躺在了床上。

    黄少天再次拿起了手机。

    黄少天删了贴。

    黄少天决定从今天起单手扛起叶翔大旗。


    黄少天开始以一个粉头的角度观察叶修和孙翔,然后在脑子里脑补他们的爱恨情仇。

    牵手,写个200字。

    亲嘴,写个500字。

    开房,写个……呸,黄少天虽然姓黄但他并不黄。

    他戴着帽子口罩坐在离叶修和孙翔的位置不远的地方,他开始想一直困扰他的问题——叶修和孙翔究竟是怎么搞在一起的。

    算了。

    黄少天想了想,打开文档开始打“青年与少年”。

    问他是问不出口的,那就靠自己脑补吧。


    仿佛不存在的叶翔圈突然多了一个大佬,大佬每天都在写他们两个日常的腻腻歪歪。

    圈子突然活跃起来,在冷坑里挣扎的人终于重见天日了,然后开始拉着身边的人入坑。看着圈子从当初的几十人到现在的几百人,黄少天很欣慰,他心满意足地咬了一口秋葵。

    喻文州:……

    黄少天:……

    果然食堂秋葵为什么多了起来才是值得谈讨的问题。


[叶翔]青年与少年27

……

孙翔停下脚步看向不远处的那个人,他犹豫地握了握拳,然后下一秒,叶修朝向他跑来的少年张开了双臂。

“叶修,我喜欢你。”
“好巧,我也喜欢你。”

——————tbc——————

墙头是什么能吃吗:看着盘子里的素菜,安排一下qwq

花生糖 回复 墙头是什么能吃吗:我,打钱,自己去开荤。

揉一揉十年少:接下来就是常规程序了吧,嘀——学生卡。

花生糖 回复 揉一揉十年少:我穷,没车。

黄少天其实也想开车,但他觉得他还是要点脸的,毕竟写的两个人还一直在他身边晃来晃去。

……不对劲。


夜雨声烦:叶修叶修叶修出来出来出来!!!

夜雨声烦:快出来快出来我知道你在!!!

夜雨声烦:[窗口振动]

成天在面前秀秀秀的心脏:?

夜雨声烦:你为什么喜欢孙翔?

成天在面前秀秀秀的心脏:还没睡醒吗要哥抢蓝溪阁几个boss让你醒醒吗?

夜雨声烦:快回答!!!不然jjc pkpkpk!

成天在面前秀秀秀的心脏:我喜欢孙翔?做梦梦到了吗。


黄少天有点恍惚。

他决定出门冷静冷静。

黄少天看着手牵手走在他前面的两个人,决定等下回去就给叶修发无数个窗口振动,他快步走向前去,打算一手拍在叶修肩上然后给他一个和蔼的笑容。

靠靠靠剑圣大大是那么好欺骗的吗!不是!

……

然后黄少天的手,准确无误地穿过了叶修的身体,叶修和孙翔继续往前走着。他突然发现,四周的路人似乎没人注意到他们两个,不是认不出的注意不到,而是根本看不见的那种。

黄少天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又抬头看向前面,哪里有什么叶修和孙翔,四周都是陌生的路人。

“那是黄少天吗!!!”
“好像……是耶!!!”

黄少天压下异样的情绪,拉高了口罩拦了一辆车。

他早该意识到的,为什么叶修和孙翔每天都会莫名其妙地出现在自己身边,为什么每次都没人认出他们,为什么每次他们都没有发现他。

原来,这些都是他一个人才能看见的——假的?

假的吧。


[退圈]梦醒了

叶翔是初心,我喜欢他们,但是梦也该醒了,《青年与少年》或许已经end了,或许这个才是end。

[截图](孙翔从床上坐起来,胡乱地抹了抹脸上的泪水,他看着摆在床头的一叶之秋手办,伸手把它们塞到了柜子里。)
有缘再见吧。

黄少天删掉了软件。

黄少天退出了叶翔圈。









就是一个时空交错烦烦(对我觉得严重ooc了)看见了另一个世界的叶翔在他面前秀恩爱的故事,本来决定he的晾了个衣服想想就emmmm……算作半he吧?毕竟另一个世界的叶修和孙翔还好好在一起。(试图欺骗自己)
等下就有一个小甜饼!

评论(4)
热度(134)

© 我讨厌这个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