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要回来啦?

“谢谢关注,你已收获一只大可爱”
改头换面开始新生活x

这里咕咕咕
目前沉迷全职

写点全职全员友情向
最近在尝试写个人中心向
磕叶翔偶尔掉落其他cp
吃的cp很杂但是坚定叶翔

叶修/孙翔/王杰希
我可以吹爆这三个人√
欢迎和我一起玩耍哇

[黑遍友情向]其实黄少天只是想吃夜宵而已

#真极度ooc慎重
#ooc ooc ooc
#我爱喻队爱少天爱老王
#日常不知道在写什么




黄少天的话痨显然并不只是在游戏里面。



感谢喻队友情提供的回忆——

“队长队长吃夜宵吗!”

“不……”

“我跟你说这个泡面超好吃的我到现在还没发现比它还好吃的面!面饼都和其他妖艳贱货的泡面不一样,它还有豆子,泡水后嘎嘣脆的特好吃!它那个酸辣味是最好吃的不是我骗你队长!最主要的调料的辣酱和里面的芝麻特别香,加了醋之后倒上热水……哇!一下子香味就出来了,酸酸辣辣闻起来特别香没人能拒绝它!!!……”

“少天,我不……”

“……泡好了后夹起一口面上面挂着红油,滋溜一口虽然辣的嘴唇有点发麻但是不能忽视它超级好吃这个事实!尤其是它的汤,完完全全是整盒泡面的精华啊,汤没有面条那么辣,入口是酸酸的然后会有淡淡的回辣……吃完面之后喝一口汤暖暖的真的特别好!!!虽然我一般都是全喝完的它真的超好吃的!!!队长我们一起去吃吧去吃吧去吃吧!!!”

本来不想吃东西被说得突然有点心动的喻文州:“……走吧。”

吃完后第二天蹦了颗痘的喻文州:[记小本本]不能听少天的话吃夜宵。

吃完后第二天还想吃的黄少天:队长队长我跟你说我最近发现了一个新吃法……队长别走队长!队长!!!



并不愿意透露后来发生了什么的微草队长——

心血来潮拉着喻文州来b市看望王杰希的黄少天理所当然地住进了王杰希的家。

“老王吃夜宵吗你听说过吗夜晚的降临就是为了夜宵啊!没有夜宵的夜晚不是完整的夜晚!”黄少天的手搭在了已经刷完牙的王杰希肩上,开口打算洗脑。

本来还想看会电视的喻文州听到后默默放下遥控器回房关上了门。

嗯,明显的落锁声。

打算露出一口白牙驳回提议的王杰希还没开口就被打断了。

“那家炸鸡店就在这附近你一定去过对不对对不对!就是那个超慈祥的阿婆的那家店……那里的炸鸡腿真的超好吃!金黄酥脆!!!腌制过裹上一层薄薄的面糊就下锅火候控制得刚刚好!咬一口肉又香又辣还有汁水,刚出锅然后撒上阿婆秘制的调料超级诱人!早上都要排好长的队晚上去就赚到了啊走啊走啊!!!”

听完后内心依旧毫无波澜甚至还想睡觉的王杰希:“没兴趣。”

丝毫没有被打击到的黄少天:“你一定没有尝过那里的绿豆沙我跟你说超好喝的,绿豆磨得超细而且冰凉凉的夏天喝一口简直是享受……偷偷给你说阿婆每次都会给我多盛一点……”

“……不想动。”

“外卖啊老王不是我说你你一个人住要对自己好一点平时多吃点东西,你看你一只眼睛都瘦得都比以前小了……”

忍住把黄少天从楼上扔下去的冲动的王杰希:“要吃的话快一点。”

打开美团打算下单的黄少天开始敲喻文州的门:“队长队长吃鸡腿吗我跟你说……”

“我睡了。”

“队长你听我……”

“少天我已经睡了:)”

吃完后第二天胃痛的王杰希:[记小本本]永远不要让黄少天住进来。

吃完后第二天生龙活虎……被赶出去的黄少天:老王我说你怎么这么脆弱一碗绿豆沙而已……队长要去医院吗要打120吗需要通知一下伯母吗队长!!!

昨晚被“强行”塞了夜宵的喻文州:……[无力记小本本]不用了你闭嘴就好:)


委屈巴巴的黄少天——

“我不想说话我只是想吃夜宵而已啊”



——————————————

大家快来陪少天吃夜宵啊我叶不知道自己ooc瞎几把写了什么orz

评论(10)
热度(173)

© 我讨厌这个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