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要回来啦?

“谢谢关注,你已收获一只大可爱”
改头换面开始新生活x

这里咕咕咕
目前沉迷全职

写点全职全员友情向
最近在尝试写个人中心向
磕叶翔偶尔掉落其他cp
吃的cp很杂但是坚定叶翔

叶修/孙翔/王杰希
我可以吹爆这三个人√
欢迎和我一起玩耍哇

[叶翔]叶修喜欢孙翔不是理所当然吗

#给 @一腔 的生贺mua生日快乐
#ooc的老叶和羊习习属于我
#我的目标是做一名日更写手x



“嗷嗷嗷真的是叶神哇!!!”

被震耳欲聋的尖叫声弄有些发懵的二佳十分确定自己上一秒还和好姬友一起颓废地躺在沙发上磕粮。

她低头看了看,松了口气。

还好,女人的骄傲还在。

不对?刚才旁边那女孩说什么来着?

强忍住激动的情绪,二佳有些僵硬地抬起头,看到了台上熟悉的两个身影站在一起。

呜呜呜终于能看见君莫笑和一叶之秋这么和谐站在一起了。

等等……

二佳有些不可思议地环视了四周,然后用力地掐了一把自己的手臂——有明显的痛感。

真的是全明星?

等等她还没有这么快就打算肩负起穿越然后睡遍全联盟的打算啊喂。

甩掉脑子里一闪而过的奇怪念头,反复对自己强调“只是做梦”的二佳乖乖坐了下来打算度过这个算作是美妙的梦。

“接下来是粉丝提问环节……”

嗯嗯嗯?全明星有这种奇奇怪怪的环节吗?难得做梦的特♂殊福♂利吗?

“叶神有女朋友了吗!我们还有机会吗!”

“家里已经有小朋友了,没机会了。”

小朋友什么的……梦里还可以磕cp吗?!嘿嘿嘿……

“叶神退役后在做什么?”

“赚钱养家。”

“叶神……”

“叶神……”

哦,明白了。

二佳右手握拳击打了一下左掌,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

粉丝提问环节=粉丝提问叶修环节。

你们怎么都不问他对象是谁啊!

走了会神乱七八糟想东想西的二佳被照在她身上的光束拉回了思绪。

“诶诶诶?我吗!”二佳瞪大了双眼,有些不可置信地出声……真好,梦里她这个NPC还有这种用处!

得到肯定回答的二佳有些紧张:“呃,叶……孙翔有,嗯,伴侣吗?”

完全不知道话锋会突然转到自己这里的孙翔接过话筒后愣了一下,然后了在二佳可以称做是“期待”的眼神中点了点头:“有了。”

现场再一次陷入了哀嚎。

“谁!是谁下的手!翔翔他还那么小!”

“……我一次全明星失去了两个男友,果然我还是回去抱着康纳小天使吧qwq。”

没人怀疑这两个人会搞在一起吗?

也对,概率和做一次这样的梦差不多。

搞完事的二佳打算悄悄提前离场,唔……美妙的梦毕竟不会持续太久。

嗯,所以说刚才接收到的目光一定是幻觉!


并不……

二佳咬着吸管,举手发誓:“我什么都不知道,我是个三好市民,深受同学喜爱,我热爱扶老奶奶老爷爷过马路,玩游戏从不开挂,磕cp始终如一。”

显然面前两个人想听的并不是这个。

“你是怎么知道的?”

“嘤嘤嘤人家其实什么都不知道啦~”打算进一步卖萌的二佳突然被一旁不动声色吃醋的孙翔先戳到奇怪的萌点,弯腰捂住鼻子。

“你没事吧?”孙翔迟疑着开口。

“没事,只是血槽有点空而已,我需要张副队来奶我一下。”

“所以你究竟是怎么知道的?”叶修修长的手指敲打着桌面,看着面目表情纠结的二佳……他是很想公开,不过不是现在。

“翔啊,你知道吗,世界上有一种粉叫cp粉,”二佳一把抓住孙翔的手,然后下一秒就被叶修毫不留情地拍,她拿起饮料喝了一口继续说:“其实我萌叶翔很久了,像我们这种磕冷cp的人都特别不容易,所以我们练就了一双火眼金睛……叶神你看羊习习眼神注意点,稍微观察仔细点的人都会发现的好吗?”

叶修看他的眼神?

孙翔转头对上叶修的眼睛。

嗯……没什么毛病啊。

然后转头疑惑地看向二佳。

“emmmm……就像这样。”

二佳拔了拨刘海,充满深情努力装出那种“可以溺死人的温柔”看着桌子上的烟灰缸,然后抬头一脸期待看着孙翔。

“我觉得……叶修这样看我有点恶心。”

又把目光转向叶修。

“我自己觉得我没有这么恶心,平时那样看他就行了。”

叶修看着孙翔的眼神,嗯……怎么说呢,二佳也有点说不上来。

带着宠溺和温柔,有点像是看着自家的小朋友有些无奈——行行行,乖。

二佳突然找到自己萌这对cp的原动力是什么了。

“待会兴欣还有聚餐,叫上小周他们一起吧。”

“嗯,我等下打电话给江副。”

“饭前要先吃点什么吗?”

“那家我们以前常去的,不知道现在还开着吗。”

“去看看?”

叶修起身示意他先去付款,孙翔盯着他的背影,然后转向二佳。

“叶修看我的眼神是什么样的?”

“不好说……大概是你是我的全世界这样子?”

“孙翔,走吧。”

闻言抬头,孙翔正好对上了叶修的眼睛,二佳的话让他有些在意地多盯了一会,然后挫败地朝二佳摇了摇头:“我看不出来。”

“嗯……也许是你习惯了吧?”二佳想了想:“看多了也就习惯了,叶修喜欢你,听起来没毛病吧,就像是一件理所当然的事一样。”

“对啊,他喜欢我。”孙翔脱口而出,然后一挑眉朝二佳笑了笑:“谢谢,有空再会。”

“再见~”二佳伸手拿过了孙翔面前没有动过的蛋糕,挥了挥手:“去吧去吧,别让你男朋友等太久。”
孙翔点点头,戴上帽子快步走到了叶修旁边牵住了他的手。

“她说我是你的全世界。”

“对啊孙翔,你是我的全世界”


二佳隔着玻璃看着渐行渐远的两个人,叹了口气吃下最后一口蛋糕,起身去了洗手间,悄无声息地消失了。

“我跟你说,”二佳一把抓住好姬友的肩使劲摇晃:“叶翔我可以磕一辈子!”




@孙翔:[键盘.jpg]@叶修:拉自家小朋友出来溜溜[刚睡醒迷迷糊糊搔头发的孙翔.jpg]



应该还有一小段叶翔甜甜腻腻后续……吧?对!明天![立flag]
生日快乐mua~ @一腔 希望你新的一岁白一点嘿嘿嘿继续爱着老叶和羊习习我也爱你❤

评论(3)
热度(1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讨厌这个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