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要回来啦?

“谢谢关注,你已收获一只大可爱”
改头换面开始新生活x

这里咕咕咕
目前沉迷全职

写点全职全员友情向
最近在尝试写个人中心向
磕叶翔偶尔掉落其他cp
吃的cp很杂但是坚定叶翔

叶修/孙翔/王杰希
我可以吹爆这三个人√
欢迎和我一起玩耍哇

[王喻/王杰希生贺]与他

#老王生日快乐
#老夫老妻日常ooc属于我
#和生日没什么关系的生贺
#保佑我今天最后一天考试顺利

今年冬日的第一次暖阳,王杰希是和喻文州一起迎接的。

阳光照在脸上的时候,王杰希就睁开了眼,还没来得及感受一把久违的温暖,就又被蒙进了一片黑暗中。

怀里的人往自己这边缩了缩,似乎是找到了舒服的姿势,抱住自己又打算继续睡过去。

毛茸茸的脑袋靠在自己胸口上,蹭的王杰希有点痒,他一只手搂住爱人的腰微微拉开了距离,一只手把被子拉了下来,阳光不偏不倚正好照在了照在了怀里的人脸上。

喻文州被有些刺目的阳光照得皱了皱眉,抬手试图挡住,半睁开的双眼中布满水汽和迷茫。

王杰希坐起身,稍稍替他挡住了阳光,然后就看着自家爱人重新闭上眼翻了个身,把被王杰希压住的被子拽过去盖在身上,头死死地埋在枕头里。

王杰希只觉得心里突然有个小泡泡被戳破,“啵”地一声直直撞进了他的脑袋里,而戳破泡泡的始作俑者还在继续吹泡泡。

花了五分钟思考自家爱人怎么这么可爱的王杰希终于从床上起来,慢慢的拾起昨天被直接扔在地上的衣服一件件穿好。

“早餐想吃什么?”

王杰希坐在床边,手按在喻文州腰上隔着被子轻轻揉了揉。

“不喝豆汁。”

……挑食。

当然王杰希没有想着去买豆汁来挑战一下自家爱人的底线,他也并不想再体会一次睡沙发一个星期的感受。虽然那一个星期的最后他都是在床上抱着自家口嫌体正直的爱人醒来的。

洗漱完毕后,王杰希下楼买了几屉包子和豆浆就上来了。

期间还受到了早餐店小妹异样的眼神一枚。

“……你说那个人是不是把他老婆关在家里了啊我看……”

上楼时王杰希隐隐听到了这样一句话。

嗯,天地良心——没有谁比他更想把喻文州从家里带出来遛一圈了。

王杰希上来的时候喻文州已经起床了,他看见喻文州站在窗口盯着外面来往的车辆发呆。风了吹进来,喻文州关上了窗,转身就正好看见了提着早餐的王杰希。

王杰希也看着喻文州——他穿着他的衣服他的鞋子,连带着脖子上清晰的红印是他留下的,甚至连眼睛里也满满的都是他——这个人是他的,从里到内。

“没有豆汁?”

“没有。”

王杰希把早餐放在桌子上,三步并做两步走到喻文州面前,和他交换了一个充满牙膏味的早安吻。
是同样的薄荷味。

王杰希是因为什么和喻文州在一起的呢?

大概是因为荣耀吧,大概因为他们是彼此的对手吧。

或许是上天安排好的呢。

这是王杰希自己的答案。

王杰希退役一年后喻文州也退役了,两人顺其自然就搬到了一起住,从对手变成爱人,王杰希表示他适应得十分良好也会继续保持,但显然其他人就不是那么想了。

对他们在一起这件事觉得有所蹊跷的人首当其冲是黄少天。

“队长王杰希是不是对你做了什么!!!你快说出来今天我要和他一决雌雄!!!……王杰希你看什么看!!!你是不是给队长下药了我跟说你快把解药交出来蓝雨是不会屈服于微草的本剑圣分分钟把你按在地上!!!”

当时的王杰希嫌弃地拉着喻文州后退了两步,从兜里掏出一颗糖,剥开糖纸送到他嘴边。

喻文州舌头灵巧一勾,圆滚滚的糖就落入了他嘴里,发出清脆的和牙齿碰撞的声音。

“怎么样,现在喻队还喜欢我吗?”

听到问题的喻文州皱了皱眉假装思考,糖果也随之被抵到脸颊的一边鼓了起来,王杰希忍不住伸手戳了戳。

“怎么办王队,好像还是有点喜欢。”喻文州抬头一脸严肃地看着王杰希。

“那就多吃点解药吧,”王杰希掏了掏口袋向黄少天示意里面是空的,然后就牵起喻文州的手:“那就只能辛苦喻队和我回家拿药了。”

“我觉得这药可能没有用。”

“我发现我又多了点喜欢了。”

突如其来的撩一下子击中了王杰希的藏在深处的少女心,他冷静地拽着喻文州上了车。

“病情发作了我先带他回家。”

上车后的喻文州朝黄少天挥了挥手做着口型。

“我很好。”

然后还打算说点什么的喻文州下一秒就被坐在他身边的王杰希吸引了注意力。

“……妈的死给。”

除了这四个字,站在原地晒太阳的黄少天不想再多说点什么。

或许还有?

早生贵子……不对,是祝你们幸福。

黄少天恶狠狠盯着已经快没影的车,掏出手机点开qq聊天群。

[今天蓝雨有妹子吗]
黄少天:队长被微草的猪拱了!!!

喻文州拿起一个萝卜,洗净削皮,熟练地切成丝。下油,下菜,拿起盐罐控制着分量,然后倒入香菇、虾米和青豆翻炒。

从冰箱里拿出剩饭,打入一个鸡蛋,拌匀,米饭有些软下来,一颗颗米粒被金黄的蛋液包裹着。

喻文州端着碗,如数把饭到入了锅里,开小火慢慢翻炒均匀,手拿起一旁的酱油,倒在锅铲上然后浇在了炒饭里,继续翻炒。

整个过程中王杰希的目光一直跟随着喻文州的动作,他靠着墙看着围着围裙的喻文州、闻着炒饭的香味,突然觉得有一股暖流涌上心头。

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貌似只有这一句话能完美表达王杰希现在的心情。

喻文州端着碗舀了一勺饭送到王杰希嘴边,王杰希张嘴吃了进去。

“怎么样?”

咀嚼时第一个感觉到的是香菇一口咬下还有汁水流出,青豆还是保持着清脆的口感,然后是虾米,最后是简单调味颗粒分明的米饭。

怎么形容味道呢?

可能是有个小精灵在嘴巴里跳舞吧。

王杰希没有说话,只是再次张开了嘴。

一只叫“喻文州”的小精灵。




苟延残喘自己捞一波 我在此为他讴歌一曲
老王生日快乐啊!我永远爱你!
所以你保佑我今天考试顺利吧x

评论(1)
热度(36)

© 我讨厌这个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