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要回来啦?

“谢谢关注,你已收获一只大可爱”
改头换面开始新生活x

这里咕咕咕
目前沉迷全职

写点全职全员友情向
最近在尝试写个人中心向
磕叶翔偶尔掉落其他cp
吃的cp很杂但是坚定叶翔

叶修/孙翔/王杰希
我可以吹爆这三个人√
欢迎和我一起玩耍哇

[黑遍全联盟]叶修被追杀背后的原因

#本文又名《叶修的腿毛》、《拿什么来救你我的腿毛》
#之后会补完其他战队不同系列的(立flag)
#我是叶粉不是叶黑 /正经脸
#ooc属于我
#造作完去备考了哈哈哈哈哈哈




为了促进大家更好地了解联盟,能和职业选手有更好的支流,联盟决定进行一次宣传,并本着 搞事 给粉丝福利的心,要求每个战队至少出一个人穿上玩偶服。

众选手:可真是谢谢您了啊。


#兴欣#

陈果:“叶修你来。”

苏沐橙:“我相信你,你可是职业选手。”

乔一帆:“前辈要做好示范。”

叶修: “……包子过来我要交给你一个艰巨的任务。”

包子:“等等老大我先下个单。”

叶修:“……等等你要买什么?”

包子:“给老大买装备!”

叶修: ???

陈果:“已经买好了你就认命吧。”

叶修:“小唐……”

陈果:“女孩子怎么可以做这种事情!”

叶修:“一帆……”

陈果:“他还是个了孩子你有没有良心啊!”

叶修:“包……”

陈果:“178的宅男你对包子有什么误解吗?”

叶修:……

一星期后的宣传会场异常激烈,具体表现为一只举着“boss是兴欣的”的伊利莎白被其他玩偶满场追杀。

叶修:mmp!

“麻麻,那只企鹅怎么有腿毛啊?”

“……小小乖妈妈带你吃甜简去看真正的企鹅。”

“有腿毛吗?”

“……没有。”

偶然路过会场的一位年轻的母亲决定将兴欣加入黑名单。



#轮回#

孙翔:“队长要穿什么?”

杜明:“我觉得队长就应该穿那什么HelloKitty吸引女生!”

周泽楷:我不是我没有我不穿。

方明华:“企鹅吧,粉丝总说战队队服像企鹅。”

江波涛:“小周怎么看呢?”

周泽楷:“可以,但是,孙翔……”

江波涛:“队长说他可以,但是希望小孙和他一起穿。”

孙翔:???

周泽楷: 江,不要QAQ

“我赌一本本子,那边两只企鹅一定是楷楷和羊习习!”

“有腿毛那只是谁??”

“这不是重点,你看那边两只超超超可爱的!”

“那腿毛兄一看就不是一般人。”

某位轮回粉姑娘决定着手开始写几篇all叶来泄个愤。

叶修:我做错了什么???

姑娘:腿毛哈哈哈全都剃掉! /顶着乱糟糟的头发开始码字

入了坑的基友:我就说腿毛兄不是个简单的人。

正在躲避追杀的叶修突然感到一阵寒意,打了个冷战。



#霸图#

韩文清:“张佳乐你买的是什么?!”

张·真买了HelloKitty·佳乐:“队长要保持一颗童心。”

韩文清:“谁穿?”

张·想让韩文清穿鬼使神差买了下来后发现自已没有那个能力·佳乐:“……哈哈哈队长我就开个玩笑现在立马退掉。”

张新杰:“没有时间了,张佳乐前辈就交给你了。”

张·挖了坑给自己跳·佳乐:欲哭无泪jpg

“那只猫一定是沐橙女神!”

“胡说一定是唐柔女神!”

“秀秀要是套在里面才是最可爱的!”

杜·打算跑过去假装不在意碰瓷HelloKitty·明:女神我来了!

江波涛:……等等那是张佳乐前辈……算了。

张·被一群大老爷们围着·佳乐:心累……现在的妹子都不爱HelloKitty了吗?挖槽!别过来……靠!

一众男粉在头套掉下来之后收到了严重的打击当场石化,而杜明则在祈祷下个赛季不要对上霸图。

“那啥……对不起前辈!我是被那只鸭子的腿毛吓到的!”

张·快被韩文清眼神刺穿·佳乐:mmp叶修不要让我抓到你!

稍稍摆脱了追杀的叶修觉得奶茶店的空调似乎开得有点低。



#微草# #蓝雨#

高英杰:“队长对我们很好!”

柳非:“就像……我们的老父亲一样!”

刘小别:“啊嘶——对!我们对队长的爱犹如涛涛江水! ”

王杰希:“这就是你们买这套玩偶服的原因?”

慢羊羊的头套被放在在电脑桌上,此时正一脸慈祥地看着众人。

王杰希:好气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微草那边竟然买了慢羊羊!”

“消息可靠吗?”

“可靠!”

“靠!王杰希一定没安什么好心一定是用什么慢羊羊来打击我们队长,幸好我早有准备!……队长快来试一下!”

喻·看着灰太狼玩偶服心情复杂·文州:……少天我真的谢谢你:)

“我觉得那只慢羊羊是喻队……”

“我也……那只灰太狼不会是……”

“杰希卡!”x2

“让我退一秒王喻吧我不想吃灰慢……”

“救命我不想脑补的!”

在她们身后无意间听到对话的叶修灵光一闪,打算祸水东引。

然后他就举着“王杰希说你没有脑子是个大傻逼”的牌子站在了慢羊羊面前,还故作高深点了点头。

之后觉得不够,又举着“喻文州说你丑了吧唧的闪瞎他了”的牌子在灰太狼面前晃了一圈,拍了拍他的肩。

真累啊。

叶修取下头套打算休息,身后的怨气让他僵硬地转过了身。

“叶修!”恨铁不成钢的陈果:“你对人家小姑娘的世界观造成了什么影响你知道吗!”

“叶修!”咬牙切齿的张佳乐:“你提什么买HelloKitty啊!给我站住!”

“叶修。”和(xiang)蔼(sha)可(ren)亲的王杰希:“我觉得我的大小眼挺好看的。”

“叶修 ^_^ ”如(ling)沐(ren)春(zhan)风(li)的喻文州:“我觉得我脑子挺好用的。”

叶·生无可恋·修:……我觉得我有句mmp想讲也讲不了了。

自己捞自己一波 我在此为他讴歌一曲

评论
热度(169)

© 我讨厌这个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