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要回来啦?

“谢谢关注,你已收获一只大可爱”
改头换面开始新生活x

这里咕咕咕
目前沉迷全职

写点全职全员友情向
最近在尝试写个人中心向
磕叶翔偶尔掉落其他cp
吃的cp很杂但是坚定叶翔

叶修/孙翔/王杰希
我可以吹爆这三个人√
欢迎和我一起玩耍哇

[叶翔]时光所赋予我们的模样

#身边都没人陪我磕叶翔
#叶蓝叶黄伞修都有
#连叶修x烟都有
#就是没人陪我磕叶修哭唧唧qwq
#对了ooc和第一人称了解一下
自己捞一波我在此为他讴歌一曲

1

孙翔退役后,我们过着很平淡却很幸福的生活,没事在微博秀个恩爱虐个狗让大家知道我们还活着,有时闲着无事就去打会荣耀。

虽然手速退步了很多但是和他一起说句“大神带我”我还是玩得不亦乐乎。

即使每次抢到boss之后看见他一副“怎么样翔哥厉害吧”的模样我就只想上手扒他衣服。

可爱,想吃羊。

哦,对,人是我的,我可以就地正法。

2

现在和他出门也不会有太多人围上来,晚上月光有点暗也算是做了掩护,索性就和他大大咧咧地走在路上逛着商场。

唉,哥的粉丝还是无处不在。

“叶神你和翔翔要幸福啊。”

面前的小姑娘接过本子,对着我和他来了一句。

哦,对我来说的确是小姑娘了。

啧,没看出来哥很幸福吗。

2

我和他走在回家的路上,昏暗的路灯下我有点看不清他的模样。

即便这样还是很吸引我。

“翔啊。”

“怎么?”

他侧头看向我,对,我特别喜欢他眼中只有我一个人的样子。

虽然从以前到现在他都是这个样子。

“来亲一个。”

“叶修你害不害臊啊。”

他红了耳尖,我咧开嘴笑了。

3

“哥哥和叔叔在玩亲亲吗?”

等我把人按在墙上的时候耳边就响起来小孩子的声音。

“对,就像妈妈和爸爸那样。”

“我也要和哥哥亲亲qwq”

“……”

“叶修你和孙翔就不能换个地方吗?”

得,又遇见熟人了。

听见熟悉的声音我就知道是沐橙了,她牵着自家的小宝贝,应该是打算回家。

住在附近,遇见挺正常的,只要不是这样子遇见就行了。

眼疾手快地,我在孙翔快捏住我肚子上的肉时放开了他。

4

“我能亲孙哥哥吗?”被抱在孙翔怀里的小橙子看向了他,我看向了沐橙。

快抱回去。

亲一口又不会少块肉。

交流完毕,可能是兄妹情要走到尽头了。

“亲这里。”我看见孙翔指了指自己的脸。

“嗯……叶叔叔……”小橙子的目光停在了孙翔的唇上。

连小孩子都知道窥伺我的宝贝了。

“这里只有叶叔叔能亲。”

#被自家小朋友撩到了怎么办#

#在未成年儿童面前酱酱酿酿会判几年#

那可能会先被沐橙打死抛尸。

5

我终于体会了一把什么叫做炸成空中的一朵烟花。

都老夫老妻了,我却还是喜欢他有时无意间说出来却让我心动的话。

一如当初他说的“我可能喜欢上你了”。

对,回家之后一定要好好奖♂励他一♂下。

我暗暗下定了决心。

6

“叶修,我爱你……”

他泛红着眼圈咬住下唇的样子特别诱人。

“我也爱你。”

我稍稍放轻了动作。

7

“你还喜欢我吗?”

我突然想起他在我们在一起七年的纪念日问了我这句话。

“那肯定啊孙翔大大。”

“你喜欢我哪里?”

“……傻容易骗上床算吗……疼疼疼轻点,哪都喜欢。”

“你真的喜欢吗?”

小朋友偶尔较起真来是不罢休的。

他双眼看着我,眼里没有什么万千星辰,只有我。

“真的。”

我回望他,眼中的炽热不比他少。

他走过来抱住我,因为身高问题微微屈着埋在我的肩上,头发蹭的我心痒痒。

“不喜欢你也没办法了,我会赖着不走的。”

“喜欢喜欢,喜欢一辈子。”

这接下来的几十年,我希望你陪我走下去。

8

“叶修,你还喜欢我吗?”

时隔两年多,我又听到了这句话。

我装出一副思考的样子,看着他紧张的小模样还是笑出了声。

“哪能是喜欢呢,我爱你,孙翔。”

从始至终,始终如一。

9

我才想起,原来我和孙翔在一起,也差不多快十年了,我从他17岁,见证到他27岁退役,中间我们经历了很多。

我们吵过架,分过手,因为对方做的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闹过别扭,我们看起来磕磕绊绊,但我知道,爱情这条路,其实我们走得一路顺畅。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我几乎见证了他的整段时光。我看着他从初出茅庐到他意气风发,从他浑身是刺到他渐渐被岁月磨平了棱角,他像个小朋友一样在我眼中慢慢长大,我看着他成长,看着他一步步走进我的心里……

对,是我在任由他走进我的心里。

他想打败我,我们是对手;但同样的,他爱我,我们是恋人。

我和他都把我们的青春奉献给了荣耀,我们都不曾后悔过,因为我有了他,而他有了我,并且在接下来漫长的日子内也是如此。

我爱他,而他也爱我——这是一个很多人不相信但就是事实的事实。

我想,他在某种意义上的确打败了我。

10

荣耀史上第一boss的心败给了一个小朋友。

我乐意。

@叶修V:十周年快乐。@孙翔

评论(12)
热度(1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讨厌这个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