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要回来啦?

“谢谢关注,你已收获一只大可爱”
改头换面开始新生活x

这里咕咕咕
目前沉迷全职

写点全职全员友情向
最近在尝试写个人中心向
磕叶翔偶尔掉落其他cp
吃的cp很杂但是坚定叶翔

叶修/孙翔/王杰希
我可以吹爆这三个人√
欢迎和我一起玩耍哇

[黑遍全联盟]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是叶修

*无明显cp

*这次是真的完全ooc了

*有私心tag

*文名都是瞎编的如有雷同发我一份

自己捞一波我在此为他讴歌一曲




1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是叶修。

对,就是你想的那本《全职高手》的主角叶修。

说实在话,那书写得不错,就是没有把哥年轻时的英姿飒爽写出来。

你问我是怎么知道的? 你以为呢,我可是…… ,还不是……

等等,我先拿个快递,应该是我买的《全职高手》到了。

2

叶修已经在这个地方待了几个星期了,他已经适应了在这里的生活——在一个自己是书中人物的世界生活其实还不错?

哦,而且还可以和自己本来世界的人联系。

对,一定是作者 看他太帅 设计的bug。

3

[荣耀职业联盟深♂夜♂交♂友♂群]

[全群最帅]叶修:人生真是寂寞空虚啊。

[就等着被禁吧]黄少天:……

[就等着被禁吧]黄少天:靠靠靠叶修你到底跑哪去了这都快一个月不见了游戏也不上活动也不参加的boss也不抢的快快快赶紧上游戏和本剑圣PKPKPK!!!

[全群最帅]叶修: 哟这么想把boss让给哥啊

[日常看戏]苏沐橙:[分享链接:为了你我愿意放弃全世界(叶修x原创女主)by爱,甜到殇]

[全群最帅]叶修:……???

[日常看戏]苏沐橙:[分享链接:荣耀和你,我选她(叶修x原创女主)by泪化作光影]

[全群最帅]叶修:……沐橙你被盗号了?

[日常看戏]苏沐橙:不是寂寞空虚吗,这些可都是我的存货[嗑瓜子jpg]

[全群最帅]叶修:……[为了谢谢你我决定给你来一伞jpg]

[联盟一枝花]张佳乐:不行第一篇是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哈嗝。

[联盟一枝花]张佳乐:[截图](“不行,我们是注定不可能在一起的。”我背对着叶修试图不让他看见我眼中的泪水,可是没办法,叶修-把拽过了我,温柔地拭去我眼角的泪:"在那一夜,你就只能是我的女人了,你跑,天涯海角我也要追到你。”)、[截图](叶修向对我很大方,大手一伸就递给我张卡:“随便刷。”我连忙摇头,手不自然的搅着我身上有补丁的衣服。“这样都是你辛苦赚来的我不能……”话未说完,他便吻住我,用温柔的双眼注视着我:“我的就是你的,凭我的身家这点钱不算什么。”
我下定了决心,一定要站到与他比肩的高度。)

[联盟一枝花]张佳乐:来看这个hhh[孙哲平:女人我的卡你随便刷jpg][孙哲平:女人,你这是在玩火jpg]

孙哲平:张佳乐你皮又痒了是吗?

[联盟一枝花]张佳乐:大孙我最爱你了么么哒(* ̄3 ̄)╭♡

[全群最帅]叶修:啧啧,世风日下,人心不古。

[兴欣诚招苦力]方锐:啧啧,世风日下,人心不古。

[日常看戏]苏沐橙:啧啧,世风日下,人心不古。

[瓜子专业户]楚云秀:啧啧,世风日下,人心不古。

[妇女之友]王杰希:啧啧,世风日下,人心不古。

[没头脑]孙翔:啧啧,世风日下,人心不古。

安文逸: ……这个成语是这么用的吗?

[全群最帅]叶修: [跳过这个话题jpg]

[随时准备被禁]:叶修你喜欢苏妹子还对人家始乱终弃和别人搞来搞去???

[全群最帅]叶修: ???

[日常看戏]苏沐橙: ???

[为老不尊]魏琛:人兔子都不吃窝边草老叶你个禽兽我看不起你!

[全群最帅]叶修: [我不是我没有jpg]

[随时准备被禁]黄少天:[截图](“我们分手吧。”叶修淡淡的开口,淡淡地抽了-口烟,淡淡地看着面前哭得梨花带雨的苏沐橙。
  “为什么?”苏沐橙哭得一颤一颤的,她的手按在胸口上朝叶修吼道:“为了什么!难道又是为了你的荣耀吗!”
   叶修淡淡地转身, 留了一句话和独自神伤的沐橙
  “荣耀和你,我选她。”
  苏沐橙握紧了拳,抬头恶狠狠盯向前方,又是那个女人……我得不到的,你也别想得到!)

[联盟一枝花]张佳乐:这比第一篇有意思,黑化大三角啊。

[全群最帅]叶修:你们在乎一下我这个当事人的感觉啊。

[日常看戏]苏沐橙:你们觉得叶修喜欢什么类型的,看了这么多我也想写篇。

[随时准备被禁]黄少天:身娇体柔易推倒???

[联盟一枝花]张佳乐:肤白貌美大长腿???

[雷霆不穷]戴妍琦:活泼可爱会撒娇???

[瓜子专业户]楚云秀:身材火辣能埋胸???

心累啊。

看着群里的话题突然转变,叶修突然为冯主席感到担忧。

联盟的未来蒙上一片黑暗。

没有去看群里被快速刷上去的消息,叶修退出了qq关掉了电脑,以至于他没有看见再一次在群里引起轩然大波的一句话:

[没头脑]孙翔:叶修……不是gay? [抱着六个核桃不撒手jpg]

远在天边的叶修总觉得有人在背后说他帅。

4

叶修打算出门一趟,他和这几个星期处得挺好的几个 基友 网友约了去漫展。

干脆cos叶修吧。

叶修穿上了和他一起来的国家队队服,拿起刚买不久的手机登上另一个qq。

[今天的新人女装了吗]

[全群最受]嘤嘤嘤阿笙委屈qwq:你们谁出cos啊出来吱一声啊(’∇’)シ

[吉祥物]白鼠敲可爱:我我我!女装沐沐了解一下√

[总攻]你言爸爸:不想提醒ls她是个女的这个事实。

[还没女装]叶·真的是萌新·修:我出叶修。

[全群最受]:嘤嘤嘤阿笙委屈qwq:诶!期待!小修修出叶修!

[幼儿园园长]正经人大白兔:说真的小修修进来时说圈名叶修时我有冲动把他踢出群。

[吉祥物]白鼠敲可爱:我也……[举手手+1]

[妹子都到碗里]我不是正太:附议……[举手手+2]

[还没女装]叶·真的是萌新·修:你们怎么都这样子(oT-T)欺负人家是小萌新(。•́︿•̀。)人家超生气超想哭的(´⌒`。)

[还没女装]叶·真的是萌新·修 被禁言十分钟。

叶修:呵,这个世界。

5

叶修在路上就已经受到了不少注视。

一只还原度超高而且还莫名帅气的叶修独自走在路上会遇到什么?

“那只叶修超棒的啊不知道是不是一个人。”

“一只没有小蓝/烦烦的叶修啊……”

“等等你萌叶黄/叶蓝?!”

叶黄?叶蓝?

已是听过很多次但是没有去了解的叶修也隐约当从中知道了点什么。

哥的魅力真是大。

等等这就是作者的不对了这句话有什么不对劲吗!

……好像也没有什么不对劲。

很快就到了和群里人约的地方,那个cos沐橙的是白鼠没错吧,肤白貌美大长腿,嗯,联盟女神。

“小修修?”在看到叶修后,首先开口的是穿着粉色衬衫配着西装,手上拿着个粉色的苹果的青年。

在得到叶修的回答后,青年开始了自我介绍:“我是你言爸爸……咳咳,叫我阿言就行了。”

受到了一记肘击的阿言退到一旁,cos苏沐橙的白鼠一下子就蹦到叶修面前:"我是白鼠,就是那只敲可爱的白鼠。”

“阿笙、白兔和正太被人拉走了,我也得去找人了,你们两……没问题吧?”

“完全ojbk。”

“女孩子文雅一点,”

“好的人家知道了言哥哥慢走。”

“……”

6

沉默,沉默。

叶修试图和旁边的白鼠搭话,但是她看起来好像兴致缺缺的样子。

我的魅力不够吗?

“小修修,陪我去看本子吧。”

本子???!

坚定的眼神,不容拒绝。

“好。”

叶修被迫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叶修:来个人把门封紧窗也关紧啊。

7

叶修心情复杂地看着放在桌子上的本子——他一定是鬼迷心窍才会买这种东西吧。

《你所不知道的关于张佳乐的五十个秘密》

我一定是被张佳乐头顶上的花糊了眼。

等等……我为什么要接受张佳乐头上有花这个设定啊!

看完了全书的叶修打算上q和大家和大家分享他的新发现:原来孙哲平和张佳乐不是有点gay而是真的gay!

刚一上q,就看到了自动弹出来的消息:由孙翔发起的投票“叶修到底是不是gay”时间即将截止。

[全群最帅]叶修: [现在我要抓一个小朋友来煲汤,到底是谁这么幸运呢]@孙翔 小朋友要搞事情吗?

[雷霆不穷]戴妍琦:队长做错什么了叶神你要搞他?

[雷霆不穷]戴妍琦 撤回了一条消息

[没头脑才怪咧了]孙翔:什么?叶修你居然要搞小事情!你果然是gay!

[别搞事情]肖时钦:小戴???孙翔???

[全群最帅]叶修:呵,让你下看看谁更gay,这是你们逼我的。

[日常看戏]苏沐橙:嗅到了大事的气息,瓜子准备完毕。

[为老不尊]魏琛:开屏老叶被逼出柜?

[兴欣诚招苦力]方锐:震惊!昔日斗神今日被逼出柜,究竟谁是他背后的男人!

[全群最帅]叶修: [分享链接: (喻黄)手残和话唠是绝配][分享链接: (王喻)你的眼中有万千星辰][分享链接:(双花)你所不知道的关于张佳乐的五十个秘密][分享链接: (周翔)孙翔又不高兴了][分享链接: (林方)方锐历险记]……

[全群最帅]叶修: [除了我全群都是gay.jpg]

搞完了事后,叶修满意地看看群里安静下来,几分钟后,窗口又开始抖动起来。

[随时准备被禁]黄少天:哇靠靠靠靠??叶修你成天看什么乱七八糟的夺怪的东西啊队长就算看上我也不会看那个大小眼的!!!等等我和队长是清白的!!!

喻文州:我就算看上魏前辈也不会看上王队的^^

[妇女之友]王杰希:真巧啊喻队我也是。

[为老不尊]魏琛:???

[联盟第一脸]周泽楷:我和孙,朋友。

[就是没头脑]孙翔:队长说我和他只是朋友啊!

[联盟-支花]张佳乐:叶修你在看什么奇怪的东西?想知道我的五十个秘密?[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jpg]

[日常看戏]苏沐橙:划重点[截图](张佳乐的第五十个秘密是——其实也不是什么秘密,他喜欢孙哲平很久了,久到他自己都没察觉。只是在他独自一个人离开的时候,突然想到了点什么,那时的张佳乐,觉得自己像是被全世界抛弃了。是啊,张佳乐想,孙哲平,可不就是他的全世界嘛。辛亏后来他的全世界回到他身边了,和他一起,创建一个属于他们两个人的世界。)

[手握重权]喻文州:大家集火兴欣吗,夏休期结束前抢到兴欣的boss大家平分。

[妇女之友]王杰希:微草算上。

[联盟一支花]张佳乐:霸图和义斩!!!

[联盟第一脸]周泽楷:轮回。

[雷霆不穷]戴妍琦:雷霆也算上。

[全群最帅]叶修:……

[日常看戏]苏沐橙:[语音](陈果:叶修你给我滚回来啊!)

8

点开语音听完后,叶修就回来了。

叶修:我可以选择回去吗?

不行

我我觉得我迟早药丸。

叶修决定先溜出门,然后找个地方避避风头,事与愿违,打开门后迎接他的,是陈果的笑脸。

不,我觉得我现在就药丸。

被塞了账号卡的叶修又被塞到电脑前,先来一局jjc活络一下手吧。

荣耀!

9

[今天你们更新了吗]

苏沐橙:差点以为被发现了。

楚云秀:幸亏没有被发现。

戴妍琦:队长已经开始怀疑我了啊QAQ

楚云秀:节衰

苏沐橙:[拍拍肩jpg]

[今天天新人女装了吗]

[吉祥物]最近有新人吗?

[总攻]你言爸爸:群名改回来吧。

[欢迎新人加入女装大队]

[全群最受]嘤嘤嘤阿笙委屈qwq:展子里小姐姐小哥哥超好看!

[吉祥物]白鼠敲可爱:你还好意思说!剩我一个弱女子去排队买本子你们忍心吗!

[妹子都到我碗里]我不是小正太:[专属红包 @白鼠敲可爱]么么白鼠下次我陪你~

10

“孙翔大大,需不需要我告诉你我是不是gay?”

“不!需!要!”

“接下来是大人教育小朋友的时间,未成年人不要观看。”叶修看向了你。

你识相地关掉了网页,点开文档开始码字: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是叶修……



————不知道为何而存在的小剧场————

1

叶修:就算是作者也不能随随便便划掉别人的内心独白啊,把“看他太帅”和“哥的魅力真大”的删除线给我去掉啊,不然我就嘤嘤嘤卖萌ooc给你看啊。

某秋:整篇文下来包括上面那段话你哪里不是ooc了!

叶修:……

2

张佳乐:所以我是gay吗?

某秋:[上下打量]不知道。

张佳乐:……摔(╯°Д°)╯︵┻━┻

评论
热度(77)

© 我讨厌这个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