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要回来啦?

“谢谢关注,你已收获一只大可爱”
改头换面开始新生活x

这里咕咕咕
目前沉迷全职

写点全职全员友情向
最近在尝试写个人中心向
磕叶翔偶尔掉落其他cp
吃的cp很杂但是坚定叶翔

叶修/孙翔/王杰希
我可以吹爆这三个人√
欢迎和我一起玩耍哇

[黑遍全联盟]我看你们吃枣药丸

*ooc和逻辑属于我欢迎纠错
*无CP或者看出什么就是什么吧???
*假期要结束了开始放飞自我

大家其实都潜伏得很深。

1

    叶修曾经有过一个微博小号,专门在各个战队的官方微博下面视奸,偶而在尔在兴欣战队的微博下面评论,都是类似于“叶修好帅啊”“叶修嫁我”“叶修我永远是你的小迷妹”这样清奇的画风。

    愿意透露姓名但还是希望我们打码的叶某表示:他只是无聊而不是因为有一颗想拥有迷妹的心。

    后来叶修差点掉马了。

@兴欣战队:训练中,这个赛季验收成果哦。[叶修指导图jpg][兴欣战队认真训练图jpg]

热门评论

叶修V:叶修超帅啊。

   黄少天V 回复:我靠叶修你要不要脸啊这么闲跑到自家微博底下评论快来jjc和我PKPKPK!!!
   苏沐橙V 回复:哥你刚用手机不习惯吗?[手机说明书jpg]

2

    叶修听着不断响起的提示音,沦桑地靠在门框上吸烟,像个被抛弃的孤寡老人一样,吓得乔一帆转身带着西瓜就走。

    乔一帆:完了叶前辈中暑了鬼上身了。

    叶修:[渴望西瓜的眼神]

    之后叶修还是没有掉马,不知所以的陈果转发了他的评论并附上了他一头乱发坐在电脑前的照片,大家的话题纷纷被转移了。

    叶修松了口气,十分感动地请陈果吃了盒老坛酸菜牛肉面。

    陈果:???请我吃我网吧里的泡面是什么意思???

3

    小号一时爽,掉马火葬场。

    后来叶修的小号还是被扒出来了,连同联盟其他几个人的一起。

    叶修——我在叶修身下喘

    周泽楷——跟着黄少学说话

    张佳乐——乐乐今天不想试色

    孙哲平——今天你鬼畜双花了吗

    喻文州——我被困在古树里了^_^

    孙翔——叶修线上后援会会长V

    王杰希——毫末(欢迎约稿)V

4

    除了孙翔的小号,王杰希的小号是众人中关注量最多的。

    微博认证:知名画手。

    哦,对了渣浪忘记加个R18了。

    毫末,荣耀同人圈中的知名R18画手,似乎任何CP都不忌口,除了任何一个和王杰希有关的CP。

    他曾经发过一条微博声明:

@毫末(欢迎约稿)V:不括任何王杰希CP向的稿。

    于是后来评论下面扛起了“毫杰”和“杰毫”的大旗。

    我和我自己的小号有了CP粉?

    王杰希面上的表情有些古怪,他回复了其中一个粉丝的私信。

    杰毫。

    无论如何,王杰希是攻。

    王杰希坚定的想着。

5

    后来他很戏剧性地掉马了。

    原因是因为苏沐橙的一条转发。

@苏沐橙V:生日快乐。@王杰希//@毫末(欢迎约稿)V:我的魔术师,生日快乐,万千星辰为你加冕。[图片]

    王杰希收到艾特的时候,在看到“毫末”两个字时心里“咯噔”了一下,难道掉马了?

    看到内容时,放心在下面评论。

  王杰希V 回复:谢谢沐橙,礼物已经收到了。

    他那条评论下面很多都是在祝他生日快乐,以及一些刷“毫杰、杰毫终于正面会晤”的评论。

    突然,他看到了一条被顶上热评前几的评论。

脑残粉咬我啊 回复:毫末是哪家野鸡啊,评论里都是智障吗?刷什么毫杰杰毫怕不是ky?有点自知之明少蹭我王队热度好吗?

    一条戾气很重的评论,刷新了几下之后就被删除了。

    王杰希很不开心,于是他做了个冲动的决定。

6

@王杰希V:自己的画祝自己生日快乐。[图片]

    图片是他用小号画的然后被苏沐橙转发的那张——没有带任何水印而且附上了“王杰希”的签名。

    心满意足地做完这件事后,王杰希把手机调成静音,倒头就进入梦乡。

    当晚,#王杰希 亳末#取代了#王杰希 生日快乐#成为热搜第一。

    对,这也是王杰希过得最后一个宁静的夜晚。

    第二天起床,迎接王杰希的是无数个未接电话以及几近半数的联盟男选手拿着他画的R18图爆手速死命抖他。

    感谢给手机开发“静音功能”的人。

    王杰希照着镜子,设想如果他现在去把眼睛整成一样大小还会被认出来吗。

    不会的。

    联盟群里面,已经开始重金悬赏王杰希了。

   “王杰希你出来啊你有本事乱画画你有本事出来啊,别躲在微草里面不出声我知道你在线!给我滚出来PKPKPK啊不要以为这样会打击我们的自信快出来出来出来出来!!!”

    天要亡我。

7

    之后的几个月内,王杰希遭受着常人所不能忍受之痛。即使联盟的女选手都在护着他。

    但是人多力量大啊。

    王杰希开着王不留行的号四处躲避——想着开发商什么时候才能开发出“永久隐形”的技能。

    想着想着,转角就遇见了一叶之秋。

    王杰希:双开的人了不起吗?

    叶修:jjc走起啊。

    王杰希上了小号,发了最后一条微博。

    @毫末(弃号)V:弃小号,有事找大号@王杰希。

    今天的王杰希依旧开心地边躲着边画小黄图。

8

    其实掉马掉得最平平淡淡的人反而是孙翔。

    孙翔:当个后援会会长容易吗我!你们表现表现啊!

    陈果:我怀疑这是一个假的孙翔!

    苏沐橙:也许是来自于平行世界的叶修迷弟设定的孙翔取化了这个世界的孙翔。/恍然大悟脸

    周泽楷:孙……QAQ.

    江波涛:队长希望你快回来。

    孙翔:……真想抽死当初扒掉马甲的自己。

9.

    孙翔掉马的前几天微博首页都洋溢着新年的气息,被感染的他上了小号发了微博。

@叶修线上后援会长V:大家新年快乐!!!新的一年也请和我一起像往年一样继续支持叶神(〃'▽'〃)[视频]

    视频是群里的一群妹子和汉子录的祝福,每年大家最开心的就是转发评论@叶修并试图从中寻找他的身影。

热门评论

  兴欣之火撩拨我:今年的阿羊依旧没有露脸露音真遗憾qwq
  今年的阿羊是汉子yo:来来开赌了开赌了今年的阿羊究竟是妹子还是汉子赌对的小可爱来来来姐姐奖励你一个么么哒哟(嘿哪位小可爱用了“今年的阿羊是个汉子”啊(#`n´)我们来聊一聊啊)

    反正你们也快知道了。

    孙翔翻了翻评论,有些小雀跃地想着。

10

@叶修线上后援会会长V:阿羊每一年都是汉子。[照片]

    照片是明显的孙翔的角度拍的,上面是联盟的一群人一起吃饭的场景。

热门评论

   今年阿羊…是只孙翔Σ 回复:我妈以为我疯了对着手机疯狂尖叫……我还是赌对了今年阿羊的的确确是只汉子……都是为什么是孙翔啊啊啊啊没有心里准备羊习习是叶神的fan?而且这个号用的一直都是一个人啊这种出现在奇♂怪本♂子里的设定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啊Σ( ° △ °|||)︴我可能是活在同人里吧我再睡会(:3[____]
     孙翔V回复:就是我啊沙琪玛,你应该加标点符号了/嫌弃
     今年阿羊……是只孙翔 回复:熟悉的语气……等等我不是沙琪玛啊喂(/‵口′)/好的我相信你了让我先重启一下大脑更改一下世界观设定(\#-_-)\

    于此同时,拿起手机刷微博的一众人也停止了动作开始悄悄话。

   “天,孙翔是叶修后援会会长简直比张佳乐出门捡到钱还要可怕。”

   “不不不,是比喻队突然爆发手速可怕。”

   “等等,我觉得黄少一脸开心地吃秋葵可以和这件事的可怕程度比拟一下!”

   “不对,你们不觉得韩队和蔼可亲更可怕吗?”

   “……比起王队画的画,我觉得其他的都不是特别可怕。”

    喻·被画了最多小黄图·文州微笑地看着王杰希。

   “……果然还是孙翔这件事最可怕了。”

    王杰希瞪大了他的大小眼,一脸正直。

    孙翔:等等?给我来点不一样的啊,你们倒是表示一下惊讶啊!不然小爷我掉马有什么用!

    叶修:……要哥的签名吗?

    孙翔:要!/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拿起来本子递到了叶修面前

    叶修:……(开始思考面前孙翔的真假性)



今年的阿羊是汉子 回复:么么哒?( づ ωど)

评论(10)
热度(239)

© 我讨厌这个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