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要回来啦?

“谢谢关注,你已收获一只大可爱”
改头换面开始新生活x

这里咕咕咕
目前沉迷全职

写点全职全员友情向
最近在尝试写个人中心向
磕叶翔偶尔掉落其他cp
吃的cp很杂但是坚定叶翔

叶修/孙翔/王杰希
我可以吹爆这三个人√
欢迎和我一起玩耍哇

[叶翔]你所知道的他们

*我如何喜欢上全职的?(看一下好吗qwq)
*有私设改动
*ooc和逻辑属于我
*我不管我永远爱全职

“荣耀好玩吗?”
“好玩……因为是和他们一起,所以更好。”

1

   在经过叶修和孙翔的同意后,你接受了一个采访。

   你喝了一口手中的摩卡,有些苦恼地看着面前的姑娘。

  “怎么认识的啊?……说实话,在认识老叶之前,我压根不知道“荣耀”是什么。”

   你开口讲述的是你和叶修的初识。

2

    做为一名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好学生,你选择了在业余时间打工靠挣来的钱养活自己。

    这天,你同往常一样,在甜品柜子后保持微笑,对进来的人送上一句:"欢迎光临。”

    你有些好奇地看了一眼进来的客人——是长得挺好看的白净的青年,脸上挂着懒懒散散的表情。让你在意的是他手臂上搭着的外套,似乎和你室友成天抱着的什么"嘉世队服”有点相像。
    哦,就是——青年走近了你,你也看清了他手上的外套。

    你左手拿着盘子右手拿着夹子,礼貌地展开笑容:“请问您需要点什么?”

    青年有些苦恼地看着摆放着的琳琅满目的甜品,抬头询问你的意见:“小朋友比较喜欢吃什么?”

   “个人比较推存本店的招牌草莓慕斯和黑森林。”其实你也不了解小朋友,印象中小孩子都比较喜欢吃甜的吧?

    青年最后还是选择了你推荐的两样,在用夹子取出蛋糕的时候,你余光瞥见了青年在看着旁边的“生日蛋糕限时特价——七寸需98!”的广告。

    你看他似乎对这个特价活动挺感兴趣,一边打包一边开口:”先生订蛋糕吗?限时特价活动截止至3号结束。

   “订。”青年飞快地做了决定。

    叶修?

    你看着订单上的名字试图回忆起点什么,对了!名字挺像那个“叶秋”的。

    你打开网页,输入“叶秋”进行搜索——嘉世战队队长。只是巧合吧?你边想着,边点开了一段视频。

    后来室友向你抱怨,向你安利了那么久的叶秋你不入坑,最后竟然因为一个买蛋糕的陌生男人入坑时,你也只是笑而不语。

    因为他本人而入坑的他本人啊。
    因为他才入坑的“荣耀”啊。

3

   “叶神喜欢吃甜品?”面前的姑娘拿着笔往本子上记着点什么,你回忆了一下,阻止了她打算记下“叶修喜欢甜品”这一句的行为。

   “貌以那时候羊习习快生日了吧。”

   “哦~”姑娘很是明白地点了点头,记下了“孙翔喜欢甜品”这一条,她不自觉地拿笔了敲了敲桌子,翻到了下一页的空白,边记-边开口: "那那那,你知道他们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吗?"

   “这个还真没问过他们。”你用叉子叉起蛋糕上的草莓送到嘴边却又停住。

   “不过,在我认识他们之前,他们就已经在一起了。

    那是你在他们来拿蛋糕时发现的。

4

   “叶修先生是吗?请稍等一下。”你接过收据,开始打包蛋糕,耳边飘着面前两个人的对话。

   “我不是小孩子了!”
   “你还没成年吧孙翔小朋友?”

    孙翔……有点耳熟的名字啊。

   “我快成年了!”你抬头时,正好看见比青年高出一点的少年气鼓鼓脸红红地在反驳他的话。

    似乎是察觉到你的目光,少年别扭地转过头去。你在心里窃笑一声,手中的动作不慢。

    最后连同蛋糕一起递到青年面前的是本摊开的本子,中间放着一支签字笔。

   “叶神,签个名?”没有任何犹豫的,你开了口,“还有孙翔小……大大,赏个脸?”

    青年,准确来说是叶修接过了本子,签下了“叶修”两个字,你有预感,这个名字会出现在战场上,如同叶秋一样。

    也对,毕竟他也是叶秋嘛。

    你收回了本子,孙翔和叶修的名字签在了同一页,你盯着看了一会后,悄悄地用爱心圈住了他们两个。

5

    姑娘:哇你当时是怎么发现叶修是叶秋的?

    你:猜的啊……当时想就破罐破摔嘛,不是的话顶多就是尴尬一下。

    幸运的是,你遇到的是真正的叶修。

6

    后来你和叶修孙翔两人渐渐熟了起来,如你所料他们的确是一对。

   “噫——老牛吃嫩草叶不羞你果然不害臊。”知道的你有些嫌弃地看了一眼叶修。

   “那草也乐意啊。”叶修牵紧了孙翔的手,你差点把蛋糕糊他一脸,但是你还是忍住了冲动——孙翔脸上洋溢着的快乐和幸福让你看花了眼。

    不过最后你还是成功地拿蛋糕糊了他一脸——在他生日那天,不过收到的是孙翔并不绅士地把蛋糕糊在你脸上。

    ……护夫心切的男人啊。

    当时的你看着他们离开的背影,十分欣慰的笑了笑,然后下一秒就被措手不及地扔了一个蛋糕。

    你:MMP今天不扔到你我就把你扔大孙床上。

    你重新加入了战争。

7

   “有点跑题了,咳咳。”你拿出随身携带的本子翻到其中一页,上面是叶修和孙共同的签名——以及你圈住他们的爱心。

    姑娘拿起手旁的相机拍了一张,放下相机有些好奇地看着你:"你觉得他们怎么样?"

   “他们很好。”你笑着看着她。

    这是他们亲口告诉你的。

8

    在叶修生日前几天,孙翔来找了你。

   “……想亲手帮他做个蛋糕?”

    孙翔点了点头,“不知道送他什么礼物好了。”

   “把你自己送给他啊。”你坏笑了一下。

   “我本来就是他的了。”孙翔拒绝了你的建议,并给你递了盆狗粮。

   “有男朋友了不起吗!”你拒绝了他的狗粮,并踢翻了自己的狗碗。

   “纠正一下,”孙翔抬手晃了晃自己手上的戒指,“我们已经结婚了,现在他是我老公。”

   “噫——和叶不羞在一起果然你也越来越不知羞了。”你拿过一旁的双肩包背上,“走吧走吧,去给你老公做蛋糕。”

    你还特意加重了“老公”两个字。

    在孙翔低头拿东西的时候,你看到了他绯红的耳尖,果然还是会害羞的小朋友啊。

9

   “他们很好。”姑娘重复了你的话,她记下了这句话,合上了本子。

    她问你:"荣耀好玩吗?”
   “很好,”你点了点头,“因为是和他们一起,所以更好。”

   “你有什么想对他们两个说的吗?”
   “唔...”你端正了身子假装很严肃的样子:“很开心能遇见你们两个。虽然你们总是在我面前秀,但我还是特别喜欢你们。谢谢你们带我认识了“荣耀”这个游戏,我很喜欢,和你们在-起的日子很开心,祝你们希福。真有幸遇见你们。”

    你的笑容是毫不掩饰的喜欢。

  10

    后来姑娘的采访出来了,第二天你就收到了一大箱子的零食,箱子中装着一张尖片。上面印着的是Q版的一叶之秋和君莫笑,卡片的背后是一行字:我们也有幸遇见你。

    署名是叶修和孙翔,如同当初一般被圈上了爱心。

    好了,你决定吃了这狗粮。
    毕竟自己喜欢的他们那么好。

    全职永远是我心中最好的全职,叶修和孙翔永远是我心中最好的他们。
    为他们比心❤❤❤

评论(2)
热度(63)

© 我讨厌这个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