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要回来啦?

“谢谢关注,你已收获一只大可爱”
改头换面开始新生活x

这里咕咕咕
目前沉迷全职

写点全职全员友情向
最近在尝试写个人中心向
磕叶翔偶尔掉落其他cp
吃的cp很杂但是坚定叶翔

叶修/孙翔/王杰希
我可以吹爆这三个人√
欢迎和我一起玩耍哇

【原创】今天的你依旧爱着木叶吗?(4)

*真.流水账

*宇智波五件套(?)

*一切ooc属于我

9

#每到夏天就迎来的抢水大战#

    用水高峰期的夏天,木叶高中也陷入了短暂的水资源短缺时间,住在一楼的漩涡鸣人美滋滋冲回宿舍拧开水龙头接水。在和小伏伴大♂战后洗个冷水澡简直比逃掉带土叔还要享受。

   “一级警报!”正想着,他亲爱的小伙伴——宇智波佐助熟练地冲进阳台,立马堵住了门。

    正打算关上窗的漩涡鸣人慢了一步,眼前出现了一个人影——满头大汗面目狰狞的宇智彼泉奈——头上还顶着一个灰绿灰绿的水盆。

    双方僵持不下,守智波泉奈瞄准时机,在水龙头开始“呜咽”漩涡鸣人转过身去查看的时候,立马从窗户钻进了阳台。

    两人同时冲向奄奄一息的水龙头,泉奈一把抓住水盆打算抱起来就跑路,而鸣人也不甘示弱,拦住他也抓住了水盆的边。

   “泉奈前辈这是我的水啊我说!”

   “都叫了前辈就把水给前辈啊!”

    佐助沉默,加大了手上的力度。

    最后的水呢?

    全部浇在了前来围观嘲(xin)笑(teng)的宇智波泉奈的千手扉间。

    干手扉间:我有一句MMP我一定要讲。

    事后:

    字智波泉奈难得乖巧站着帮千手扉间擦头发,忽然,他的表情变得有点纠结。

   “怎么了?”

    千手扉间抬头望他。

   “我总觉得你会喷水。”

    宇智波泉奈一脸脸期待地看着他。

   “做梦吧你。”

    千手扉间一把拿过毛巾,搭在肩上朝阳台走去。

   “解!”

    画面-转,又是他熟悉的战场。

    水什么的,他有的是。

10

#关于拍戏井

    在七代目的指导下,木叶影视业在飞快发展。

   《拿什么来爱你我的朋友》、《月亮代表我的爱》丶《用我双眼替你看世界》等几部著名片子都出自木叶。

    某位不知名的剧务:[冷漠脸]说好的拍戏完全是那几位大人在秀恩爱啊...演着为什么会亲上去啊!剧本里完全没有这一段啊!

    以下是对几位主演的采访:

    漩涡鸣人: [挠头]为什么不能亲啊我说,佐助不是本来就是我的吗?我们可是最好的朋友啊我说!

    宇智波佐助:[本来的感动在听到“朋友”二字后马上化为乌有了]火遁!

    奇怪的面具男:带土?阿飞不认识哦![扭来扭去]阿飞只认识卡卡西前辈哦~

    旗木卡卡西: [无奈上前摘下那人的面具]别闹了带土今晚吃红豆糕。

    千手扉间:[面无表情]虐待宇智波的角色老夫很喜欢。

    宇智波泉奈: [气到跳脚开始的拽二代目的毛领子]死白毛你说什么再说一遍!

    被无视的记者小姐尴尬地笑了笑,一旁的剧务走过来拍了拍她的肩:“剧组的日常很有意思呢。”

    记者小姐:剧务先生真是辛苦了待在这里。

    剧务:收工完一起去吃拉面吧?

    剧务小姐:好……好啊。

    春野·真日常被闪瞎·导演·樱表示,她需要找在工作期间不会谈恋爱的工作人员。

    因为自己没有男朋友啊:)

    春野·同期早已结婚依旧单身·樱:滚!

11
#各位宇智波想当的职业#

    宇智波·永远吃不胖的大胃王吃播·佐助

    漩涡鸣人:佐助一点也不胖啊我说……这样的话我来给佐助当摄影吧。

    宇智波·幼稚园教师·带土

    旗木卡卡西:嘛……带土果然还是很温柔啊[笑]

    宇智波·研究如何增高的科研人员·泉奈

    千手扉间:……

    宇智波泉奈:死白毛你是什么意思!

    千手扉间:就算长高了那里也是不会变大的。

    宇智波·目前无法联系·抖s调教·斑

    千手柱间:斑斑的服务真是到位啊。

    宇智波·美甲师·鼬

    宇智波·哲学家·止水

    鼬:果然还是跟着止水吧

    止水:[感动]小鼬……

    鼬:赚的钱多才能给佐助买吃的

12

    即使这样

    木叶村的村民还是依旧爱着这个基基的木叶。




大大大大家好啊ovo



评论(4)
热度(56)

© 我讨厌这个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