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要回来啦?

“谢谢关注,你已收获一只大可爱”
改头换面开始新生活x

这里咕咕咕
目前沉迷全职

写点全职全员友情向
最近在尝试写个人中心向
磕叶翔偶尔掉落其他cp
吃的cp很杂但是坚定叶翔

叶修/孙翔/王杰希
我可以吹爆这三个人√
欢迎和我一起玩耍哇

[百日叶翔day.90]这些人24小时在干嘛

*ooc属于我
*继续销声匿迹
*提前祝翔宝生日快乐
*太匆忙码的字bug我的错



1

    孙翔撕开泡面的包装袋,把面饼和调料包下到正在沸腾的水里,拿起筷子搅拌着锅里的面,然后调小火把一旁碗里的青菜和丸子加了进去。他咬着筷子盯着锅里的面出神,在水再次沸腾起来后急匆匆关掉火端起锅坐到电脑桌前,随手抓了本书垫在锅子底下,一边吃 一边刷着微博,但始终没有刷到他想要看到的东西。

    明天是孙翔的生日,他现在就收到了无数条转发艾特私信,但是就是没有收到叶修的任何一条消息。

    思索过三后,孙翔决定给叶修扎小人。

    他吸了一口有些煮过头的面腾出一只手来打字给叶修发消息:“大猪蹄子,我的礼物呢?”

    此时距离孙翔和叶修见面还有24个小时。


2

    叶修从床上爬起来的时候时针已经走到14点了,他洗漱完后下楼坐在电脑桌前,顺手把最新一期的《荣耀周刊》压在了刚接了热水的老坛酸菜牛肉面上。

    登上QQ一如既往有许多消息轰炸过来,叶修也不在意,只是点开特别关心那一栏和孙翔的聊天界面。

——大猪蹄子,我的礼物呢?

    消息显示是在4个小时之前,以往的经验告诉叶修现在绝对不能回消息,他抓起手机直接打给了孙翔,电话很快就被接了起来。

“翔啊。” 
“睡够了?”
“差不多了。 ”

   “什么时候回来?”电话那头孙翔的声音听起来像是刚睡醒一样,叶修看了眼电脑上的时间算了一下:“明天上午十点左右,孙翔大大终于开始想念他那被派到大老远出差的男朋友了吗?”

   “嗯。”出乎意料坦率的孙翔戳中了叶修诡异的萌点,叶修在陈果看神经病的眼神中捂住了小心脏:“来,说句叶修哥哥我想你了。”

   “叶修……你要是空手回来我就让你做不成哥哥。”

    电话被挂断了。

    然后又响了起来。

   “……家里的泡面没了记得带一箱回来。”
   
然后又被挂断。

    叶修放下手机坐回桌子前拿开放在盖子上的杂志,撕开盖子满足地吸了一口泡得刚刚好的面——带着一箱泡面回去应该不算是空手回去吧?

    此时距离叶修和孙翔见面还有20个小时。


3

    苏沐橙从浴室出来后就收到了叶修的信息——走,哥请你吃饭。

——老坛酸菜还是红烧牛肉?
——新开的那家自助餐厅。

    看了几秒后,苏沐橙抓起包就下了楼,刚出小区门口就看见冻得原地跺脚的叶修:“孙翔明天生日。”

   “今年终于舍得买礼物了?”苏沐橙和叶修并肩走着,她记得叶修每一年的“礼物”都很与众不同。

    “一箱老坛酸菜,不贵。”

    继电饭煲(家里需要)、厨房六件套(用来摆设)后,叶修今年终于良心发现了——起码泡面还可以吃。

   “正好家里的泡面完了,补上刚好。”

   “我觉得最好的生日礼物可能是送孙翔自由吧。”苏沐橙忍不住吐槽一句,和叶修两个人走进了超市里。

    此时距离苏沐橙狗粮吃到饱还有16个小时。


4

    孙翔翻着空荡荡的冰箱决定叫个外卖,半个小时后一边啃着炸鸡一边和叶修聊天。

   “老坛酸菜怎么样?”
   “都行。”

   “我买了康师傅的。
   “挺好。”

   “中年感情危机吗?我才出差一个星期就受到冷落了吗?”
   “对,炸鸡比你有吸引力。”

   “那你上次说喜欢大猪蹄子是什么意思!”
   “……我可以申请换个智商正常的男朋友吗?”

   “半斤八两才能凑合着过下去……六个核桃要吗?网吧附近批发价很便宜。”
   “留给你自己喝!”
   “带回家吧反正我的也是你的。”

   “多买点备着给你补脑子用预防老年痴呆吧。”
   “所以这就是你几年前就开始喝六个核桃的原因吗?”

   “客厅的沙发是不是睡得特别舒服?”
   “你忍心让你的男朋友在这大冬天的睡在沙发上吗?”

   “忍心。”孙翔摘下手套和叶修扯些有的没的继续拌嘴,今天晚上的天气真是出于意料的好啊。

    此时距离孙翔和叶修见面还有12个小时。


5

    这边是被孙翔赶去睡觉的叶修。

    此时距离叶修和孙翔见面还有8个小时。


6

   “我一大清早陪你回去的原因是什么?”苏沐橙坐在车上抱着枕头,叫修坐在她旁边抱着一箱老坛酸菜:“爱和责任。”

   “怎么打开了?”
   “炸鸡太好吃了。”

    果然两个人都不是脑回路正常的人。

   “戒指呢?”苏沐橙对于叶修想在孙翔生日这天求婚的行为感到欣慰——如果没有昨天和他一起抱着一箱泡面在店里挑戒指这件事的话,尽量给他们推荐便宜点的店员真是个好人。

    叶修拍了拍泡面箱子。

   “塞在里面了?”
   “放在泡面里了。”

   “男人的浪漫?”
   “有眼光。”

   “果然你还是给孙翔自由吧。”

    此时距离苏沐橙打算一个人搭车回家还有4个小时。


7

    孙翔久违地早早起床洗漱完打算给自己做个早饭庆祝一下生日,打开冰箱后看了一下后又躺回了床上开始刷手机——这种程度还不需要六个核桃。

    SNS的消息大多是在祝他生日快乐的,他刷了一下后打算之后再统一回复一下,想了想后点开了淘宝。

    今年也没指望叶修送他个像样的礼物。
   
    去年的生日礼物是让叶修的支付宝绑定了孙翔的淘宝——唯一一个实用一点的东西。

   “到哪里了?”
   “差不多快到了”

   “顺便帮我带一下早饭。”
   “老奶奶家的包子和豆浆?”
   “嗯。”

   “599你买了什么?”
   “豆浆机。”

   “???”
   “顺便买一斤黄豆回来,今天我生日。”
   “好的孙翔大大。”

    孙翔退出聊天界面继续逛着手机。

    此时距离孙翔吃到早饭还有两个小时。


8

    叶修抱着一箱泡面下了车,然后看着放在地上的六个核桃犯愁。

   “孙翔不来接你吗?”
  
   “哪能让生日的人干活。”

   “这种东西女孩子是搬不动的。”

   “昨天晚上吃了那么多东西的人是个女孩子吗?”
 
   “是的。”


   “本剑圣是来给你们做这种事情的吗?!”

   “是的。”叶修把两箱六个核桃放到黄少天车的后备箱上,耳朵自动屏蔽掉黄少天的话,抱着泡面上了车。

   “不放在后备箱那里面有什么重要的东西吗?”
   “有。”
   “什么什么!”
   “你得不到的幸福。”

    黄少天&苏沐橙:组织鄙视这种人 /中指

    此时距离叶修开始烧水泡面还有一个小时。


9

    孙翔躺在床上。

    孙翔觉得有点饿。

    门铃终于在了孙翔的意念下响了起来,他立马从床上爬起来打开了门。

    第一眼看见的就是拿着两箱六个核桃的黄少天,于是孙翔选择“啪”地一声关了门。

   “靠靠靠孙翔你给我开门!本剑圣一大清早被叶修使唤来使唤去现在还要被你拒之门外快点给我开门开门!!!”

    拒之门外,四字成语不错,只是感觉听起来有点奇怪而己。

    为了避免扰到邻居的美梦,孙翔还是开了门让三个人进来,然后四个人就坐在了客厅里喝豆浆吃包子。

   “生日快乐。”叶修擦了擦手把那箱泡面递给了孙翔。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还在啃着包子的黄少天和苏沐橙抬头带着对包子和豆浆的感情对孙翔说了句祝福。

    孙翔接过泡面放在地上面无表情地和叶修对视。

   “里面有惊喜。”看不下去的苏沐橙开口提醒孙翔。

   孙翔重新把泡面拿起来,一桶一桶地放在桌子上打算从最后一桶开拆。

    叶·其实放在了第一桶·修沉默不语,起身去厨房烧水,一旁的黄少天和苏沐橙开始拆调料包。

    五分钟后,孙翔终于在最后一桶也就是拿出来的第一天拆出了一个戒指,然后就直接戴在手上了——

   “叶修!”孙翔的声音把烧水工叶修从厨房里叫了出来。

   “戒指大了。”边拆调料包边幸灾乐祸的黄少天。

    叶修拉过孙翔的手把戒指摘下来戴上了自己的手,很尴尬地从口袋里又拿出了个戒指:“放错了。”

    然后认认真真地给孙翔带上戒指。

   “合适吧?生日快乐”

   “合适。”

    黄少天愤愤不平地又撕开了调料包。

    狗男男。


10

    据说当天孙翔和叶修的邻居都吃到了一桶老坛酸菜❤





评论(8)
热度(2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讨厌这个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