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要回来啦?

“谢谢关注,你已收获一只大可爱”
改头换面开始新生活x

这里咕咕咕
目前沉迷全职

写点全职全员友情向
最近在尝试写个人中心向
磕叶翔偶尔掉落其他cp
吃的cp很杂但是坚定叶翔

叶修/孙翔/王杰希
我可以吹爆这三个人√
欢迎和我一起玩耍哇

[百日叶翔 day.39]小日常

*ooc属于我
*我永远爱羊习习
*好像并没有多少感情戏
*来晚了因为一直在刷一查欧回归qwq


    孙翔从床上坐起来,胡乱地抹了抹脸上的泪水,他看着摆在床头的一叶之秋和君莫笑的手办,有些烦躁地伸手把它们塞到了床头柜里。

    他赤着脚从卧室走到客厅,关掉了播了一晚上狗血连续剧的电视,房间安静了下来。

    桌子上没有早餐,而叶修一夜未归。

    好的他早就知道叶修这个大猪蹄子不是什么好东西!

    孙翔拿起手机,拨通了叶修的电话。

    熟悉的铃声在沙发的角落里响起,孙翔从沙发缝里掏出同款的手机,看着上面备注的“孙翔大宝贝”几个字,一脸冷漠地挂断了。

    好的现在都学会出去鬼混了吗?

    孙翔的目光从叶修的手机上移开,“叮咚”一声,他的手机提示有新信息。

    苏沐橙:老奶奶今天家的包子刚刚蒸熟。

    孙翔揉了揉头发,走到厕所洗漱,带上手机套了件薄外套围了围巾就下了楼。

    天刚蒙蒙亮,这个时间段的人很少,大多数是出来锻炼的老年人,早餐铺子一个个已经张罗开了。孙翔走向他们两个经常去的那家“老奶奶豆浆店”。

   “小孙啊,今天和往常一样吗?”
 
   “奶奶,今天只要一杯豆浆三个包子就行了。”
 
    一夜未归的人没资格吃早饭。

   “小叶呢,怎么今儿个没看见他。”

   “他出差了。”孙翔接过豆浆和包子,手机在兜里振动了一下,他掏出了手机,又有一条新信息。

    苏沐橙:翔啊,给我也带一份吧。

    孙翔把手机放进兜里,口嫌体正直地又向老奶奶要了一份——平时他们两个人的量。

    老奶奶笑眯眯地从蒸笼里取出包子装进袋子递给他,孙翔道了句“谢谢”,朝她挥了挥手转身继续朝前走。

    他一边咬着包子一边心不在焉地想着叶修现在在干嘛,走着走着脚步停在公园前,孙翔找了张石椅坐下,掏出手机看了看,两条未读信息。

    苏沐橙:天气冷出门总是穿那么少,别在公园待太久,容易感冒。

    ……看着备注总有种微妙的感觉啊。

    孙翔犹豫再三,还是没忍住把苏沐橙的备注改成了叶修大傻逼。

    叶修大傻逼:这么久早餐都快凉了,要是肚子痛之后别缩在哥怀里啊。

    谁缩在你怀里了!

    孙翔在心里朝叶修比了个中指,几口喝完了豆浆,他咬着吸管,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然后把纸杯塞进袋子里,起身扔掉然后原路返回。

    路上的人渐渐开始多了起来,孙翔拉高了围巾,呼出的热气让他感觉有点湿漉漉的,他一步一步慢悠悠地走回家。

    叶修大傻逼:孙翔大大,我饿了。

    那就饿死算了。

    孙翔加快了脚步。

    在走到门口的时候孙翔才想起自己忘记带钥匙了,他掏出手机。

    孙翔:开门

    叶修:门没关

    孙翔:……

    孙翔:开门。

    叶修:门没关

    叶修大傻逼:你们两个可以别隔着一扇门就在我面前秀吗?

    孙翔盯着明显是苏沐橙发的消息,默默地把备注改了回来,然后又发了一条消息过去。

    孙翔:你咬我啊

    他把手机重新放回兜里,手放在门把手打算打开时,里面的人先开了门,然后他就迅速被拉了进去,没稳住一下撞进了叶修的怀里,睁开眼就看见了彩色的纸带挂在了他和叶修身上——还有旁边一脸冷漠拿着道具打算离开的苏沐橙。

   “孙翔,我……”

    这个一脸无法用言语形容的含情脉脉的叶修一定是个假的叶修。

   “打扰了,”本来已经出门的苏沐橙回来拿走了孙翔手上的豆浆和包子,顺带一脸嫌弃地瞟了叶修一眼,快步离开“碰”地一声关上了门。
 
    然后孙翔也顺势推开了叶修,把靠在墙上的扫把塞到叶修手里。

    叶修:这么美妙的气氛翔你???

    孙翔:彻夜未归还把家里弄得乱七八糟不收拾干净就别想上床睡觉了。

   “所以,昨天晚上你去排队买这个了?”孙翔看着放在桌子的一叶之秋和君莫笑的限量版手办,有些无法形容他现在的心情。

   “上次不是说想要吗?”叶修想拿烟的动作被孙翔瞪了一眼又收回去了,他把手办拿到孙翔面前晃了晃:“怎么样?不用太感动了。”

    孙翔百感交集地拿过手办,开始思考是否要告诉叶修其实联盟有送给他们,并且在昨天下午就到了他手里这件事。

    还是算了吧。

    孙翔把手办塞回叶修手里,起身走进了厨房:“想吃什么?”

   “吃羊。”

   “……晚上再说。”



苏沐橙V:可以黑箱吗?看在我陪着为了哄你开心的某人排队最后还吃了狗粮的份上:)[一脸含情脉脉的叶修抱着一脸懵逼的孙翔]//孙翔V:转发这条微博,抽一个人送一叶之秋和君莫笑的限量版手办。[图片]

评论(2)
热度(1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讨厌这个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