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要回来啦?

“谢谢关注,你已收获一只大可爱”
改头换面开始新生活x

这里咕咕咕
目前沉迷全职

写点全职全员友情向
最近在尝试写个人中心向
磕叶翔偶尔掉落其他cp
吃的cp很杂但是坚定叶翔

叶修/孙翔/王杰希
我可以吹爆这三个人√
欢迎和我一起玩耍哇

【带卡】由一个帖子引发的xue案

*occ属于我
*迟到的卡卡西生贺
*标题和正文没有多大联系




“你们眼中的宇智波带土是怎么样的?”卡卡西犹豫了一下,但还是按下了“发送”,令他诧异的是,帖子发送几分钟后,便不断有消息提示音响起。他点开消息回复,修长的手指在屏幕上滑动着,自动略过一些类似于“前排高调承包土哥,说休想的都是后来的”、“堍堍辣么可爱,怎么可以不爱堍堍!”的回复,卡卡西点开了一些看起来稍微正常点的回复。

“嗲嗲的小娇妻:‘前排安利妹子一波带卡大法好,入教保平安。LZ妹子你要知道他其实就是个基佬/doge脸/⋯⋯咳咳,严肃一点。对我来说,土哥可以说是回坑动力?对于火影因为中途一些乱七八糟的神展开弃坑了好几次,最后因为一张土哥的TV截图回坑了,被他圈粉得莫名其妙⋯⋯我眼中的土哥超级霸气超级可爱超级帅!(不接受反驳!)小黑屋那段一边被虐哭一边被帅惨(我要的是互♂捅不是互!捅!啊!)。有时候觉得土哥超级可怜从头到脚被利用,有时候觉得他真的超级贤二⋯⋯果然面具掉了之后智商也跟着掉了啊⋯⋯贤二!不愧是贤二啊⋯⋯/咸鱼/ /望天/’。”

“不是女神 回复 嗲嗲的小娇妻:‘我不是妹子啊⋯⋯带土有时候也不是那么⋯⋯贤二?他其实是个很细心的人/笑/’。”

“来打我呀:‘这里是小带土的绝对拥护者!为小带土疯狂打call!他是世间的珍宝!小时候的堍堍辣么可爱辣么阳光!为堍堍小天使再次打call!所以的笑容都由我一个人承包!/怪阿姨的笑/ 堍堍一直很善良乐于助人!一个人的本性不可能轻易改变!/日常吸堍/’。”

“带土一直都很善良,不论什么时候。”

卡卡西拿着手机的手有些许顿住,但他还是点下了“发送”,的确,他眼中的带土一直都很善良。

将手机设为静音放在一旁,卡卡西看向了放置在他面前的一面镜子,照例和往常一样-----镜子里什么都没有。

他算了一下,这是他来到这个世界的第五个月,知道有《火影忍者》这部漫画存在的第三个月⋯⋯嘛,四战才过去几个月他就可以看到鸣人那家伙的孩子了啊⋯⋯他大概是真的快要老了吧?

最后是和雏田在一起不是和佐助吗⋯⋯卡卡西摸了摸下巴,对于这样的结局有些小小的惋惜,但也只是想一下而已-----比起他所想的结局,似乎这个结局更容易让人接受。

但是对很多人来说,这样的结局看起来还是不行啊。

卡卡西叹了口气,抓了抓自己已经有些刺手的头发,然后起身收拾好自己凌乱的床铺,迟疑地抓起身旁的口罩,最后还是选择将它戴上-----起码这样子能让他感觉安心一点。

让自己有一种一切还是和往常一样的错觉。

⋯⋯

甜死了。

卡卡西小心翼翼地咬了一口红豆糕,甜腻的口感在嘴里漫延开来,使他稍稍皱了皱眉。他果然还是不喜欢'这个世界⋯⋯这个对他来说毫无安全感可言的世界。

“请问,你是coser吗,可以拍张照吗?”站在他面前的女孩神色激动地扬了扬手机,卡卡西有些许无奈,但还是很配合地摘下了口罩,对着镜头摆出他平时的笑容,然后抱歉地朝女孩笑了笑,示意他还有事必须离开。

“谢谢,”女孩拿着手机朝卡卡西挥了挥手,确定他走远后,便一把拉过身旁的好友给她看刚才的照片:“你看!是不是超级像!”

本来漫不经心的好友一看到照片,眼睛立马亮了起来,一把夺过女孩的手机,一张一张地略过:“啊!看起来超级美味啊!”

“肮脏的人类!”

“污到不行的人请不要跟我说这句话!不过口罩⋯⋯”

接下来的话卡卡西就没听清楚了,内容什么的大概是觉得他应该戴上口罩吧⋯⋯毕竟他“cos”的可是旗木卡卡西啊。

-------------------------------------

卡卡西有时候会试图用酒精来麻痹自己,因为他不知道、也找不到从这个世界离开的方法,目前的一切也清晰地告诉他------这不是幻术。

或许这只是一场梦,或许有一天就突然醒过来了。

卡卡西这样安慰着自己,夹起一块秋刀鱼肉送入口中,他吃出了一丝明显的腥味,然后他放下筷子,一次次地拿起酒杯。

他或许是真的为了麻痹自己。

⋯⋯

卡卡西是被手机的消息提示音吵醒的,他迷迷糊糊s地点开消息回复------是昨天的那几条。
“嗲嗲的小娇妻 回复 不是女神:‘诶诶诶???是语c帖吗?这里小透明求勾搭,LZc的是卡卡西吧!’。”

嘛⋯⋯严格一点来说,他的确c的是卡卡西啊。

“来打我呀 回复 不是女神:‘突然害怕???’。”

“来打我呀 回复 不是女神:‘难道是隔壁文区的某个写手大大?/日常吸堍/’。”

看完回复后,卡卡西揉了揉有些酸痛的头,宿醉带给他的感觉并不好受⋯⋯重新倒在床上,望着天花板,他开始想念一个人------那个在他生命中消失了十八年而后又永远消失的宇智波带土。

他突然想说一句:这个虚假的世界'真是个地狱啊。

放在一旁的手机的提示音再次响起,卡卡西摸过手机,是帖子里一条新的回复。

“我在等你:‘带土他始终是我的英雄’。”

拿着手机的手定了定,一字一句敲下自己的回复。

“不是女神 回复 我在等你:‘他就是个废物’。”

宇智波带土默念了一句,删掉了帖子。





“不过口罩⋯⋯他cos土哥为什么要戴口罩?”

评论(11)
热度(58)

© 我讨厌这个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